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5/05

五月吃吃喝喝台北行


(噗~感謝黃溫刀同學的修圖XD)

這次上台北是為了參加兩場婚禮,很巧的兩場婚禮都在同一天,而且很貼心的一場中午一場晚上。
是的,一天吃內我吃了兩攤喜酒,那天我只吃了兩餐,通通都是喜宴XD


禮拜六一大早搭著高鐵到台北,直奔第一攤的會場,參加貓友饅頭熊與夏洛特的婚禮,第一次參加貓友的婚禮耶,好興奮!
主持人介紹到貓友桌的時候,一桌人通通害羞了起來XD
大家對新郎都好仁慈喔,只讓他多喝半杯酒耶,大家人真好^^
當天除了是一對新人大喜之日外,也是新娘夏洛特和新郎爸爸的生日,哇!這家人好省,以後公公媳婦生日和結婚紀念日一起過,還沒人會忘記!夏小姐真是超美的啦,一整個就是幸福洋溢閃閃動人,真是喜上眉梢啊。
這次上台北因為禮拜一早上才要趕回來上班的緣故,所以行李基本上都是輕裝簡行,沒有帶著大傢伙上去,因此婚宴照片就等林小安同學交作業啦!

喜宴結束後,跟還要續攤準備晚上烤肉的各位道別T_T,先回到飯店休息睡個午覺,準備晚上繼續吃第二攤。
晚上這攤是紐約的室友Rayn的大喜之日,地點在竹北........好遠....orz
搭著Eddie的便車,一路飛奔到竹北,看著一道道跟中午相去不遠的菜餚,還真是有些飽了,還好大同之中還是會有小異的,基本上還是有吃到一半左右的菜啦!
不過.....晚上這攤也是新郎的生日,在這天生日的人喜歡同天結婚嗎XDDD
又省事又不會忘記就對了,正可謂一石二鳥之計。

搭著Matt的便車回台北正好趕上烤肉攤完之後的續攤,邊吃著多力多滋沾著姆姆自製的莎莎醬邊看電視邊聊天,一直到有人眼皮越來越沈重,我們起身跟大家道別回飯店睡大覺去。

第二天賴床賴到中午才起床,散步到David台北公司的附近一家小店吃水餃。
據說平常上班用餐時間可是很難有位子坐的呢!(平日吃不到現在來補償就對了XD)

DSCF0868
魯味先來一盤

DSCF0869
清爽的涼拌苦瓜

DSCF0873
我的青菜豆腐湯

DSCF0875
David的酸辣湯

DSCF0880
顆顆飽滿的手工高麗菜豬肉水餃,原本只想叫10顆,還在猶豫這樣是不是會飽的時候,David看我遲疑了一下乾脆直接叫了30顆,赫啊!結果一整個好撐,我吃了12個就再也不行了,剩下的通通進到某人的肚子裡XD

DSCF0882
來個水餃切面圖,本來想吃飽飯在拍店面照,結果一整個吃好撐,什麼照都忘了拍
只記得拍拍屁股走人
接下來的行程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