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5/25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之淺嚐輒止品酒會

認識David的人大概都知道這傢伙是個酒鬼XDD,這週末我跟著酒鬼參加一場品酒會。
基本上呢,對酒沒啥概念的人寫不出啥心得啦,不過看在場的高手們評酒倒是挺過癮的。
這次的主題是義大利酒



品酒會
放在這裡的酒,等等都會將瓶子整個包起來,矇瓶讓大家喝,這樣的感覺比較誠實吧,不會有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

品酒會
將五種酒倒入杯中排排站(每一杯就這麼多啦,所以我就說加起來沒喝多少阿)

品酒會
晃一晃杯子,看一看顏色,聞一聞酒香,慢慢等酒醒了之後再品嚐

品酒會
幾個小時後桌上滿是杯子

品酒會
總共就喝這些,瓶口有用餐巾紙包起來的就是這次評分的酒,有人帶去的酒評分最高,樂得很呢XD

品酒會
把瓶子通通向後轉

品酒會
屁股讓大家看一下

品酒會
喝不夠的請自便,大家都好厲害,可以分辨出不少層次的味道,高手們過招猶如華山論劍,刀光劍影高來高去,其實還蠻有趣的。

品酒會

品酒會

品酒會
所有的酒近拍照,品酒會還蠻好玩,可惜本人酒量不佳,我自己桌上的酒根本就沒喝完,反正隔壁坐著酒桶,通通往旁邊倒就對了
不過要說出什麼心得........好難喔!大家還是看照片看看就算了吧XDDD
下午三點開始的品酒會,11瓶酒加上一頓晚餐下來共花了五個多小時,據說還算短的一次了。
算是一種難得的體驗,下次再讓我參一腳吧XD



4 則留言:

  1. 品酒五個小時!!
    要是我品五個小時
    就可能會先醉倒~哈

    計數器可以試試這個吧
    http://www.histats.com

    回覆刪除
  2. 呵呵....又不是一直喝五個小時,這樣我不用五個小時,五分鐘大概就可以睡覺去了XDDD

    有阿!我有用這個計數器,不過還有一個計數器是只顯示目前線上人數那個,不知怎麼兩個顯示線上人數的數字都不同,太妙了!!

    回覆刪除
  3. 還好妳喜歡這次的聚會,我一直很怕你們第一次來會太無聊呢~

    回覆刪除
  4. to Jerry,
    雖然不會分辨也不太會喝,但是這樣的聚會很有趣^^,謝謝你邀請我們參加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