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5/28

現代版的幸運信

可惡.....一個不小心被點到名了,本來想拖稿,後來想想越拖就越少人可以點,我還是認命的寫了
嗚嗚.....這種東西跟本跟小時候收到的幸運信沒兩樣咩
這封信是從邱老母的家來的


這啥小遊戲的叫「傳說中的幸福點名」

遊戲規則(照抄)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的願望就是....不要再被這種遊戲點名!!!!


問題開始喔@@

1. 你是什麼星座?
 A:水瓶

2. 你的興趣是? 
 A:吃喝玩樂
3. 覺得最棒的事情? 
 A:不勞而獲( 你這答案太棒了,我要照抄!)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朋友家人跟這幾個阿貓阿狗三個笨蛋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嗯....相愛最幸福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陽光、沙灘、比基尼

7. 最大的夢想? 
 A:天天大吃大喝都不會胖(?)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放他出去吃好料沒帶我去(茶)

9. 你喜歡做什麼菜? 
 A:我比較喜歡"吃"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看他哪時候道歉(翹腳)

11. 喜歡夏天嗎? A:最~~~~~~~~~~~討厭夏天了啦!!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選個比較賺錢的科系= =

13.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A:出去玩!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十年後....台灣沉了沒?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A:看極光看極光啦!!!!
1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A:夏天不會超過32度的地方

17. 覺得最幸福的時候是...?
 A:吃完好料喝咖啡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事情忘太快(咦?可是我還記得大餐沒吃到的事)

19. 肚子餓了嗎? 
 A:剛吃了莎拉
20. 你今天(5/27星期二)晚上有去加油嗎? A:有,剛好沒油了!

名單咩
珍妮花
林小安
公主媽
流浪貓(米國的朋友也來 玩吧)
Linn(反正你久久發一次文,幫你想靈感)
阿布
機樓
思瑜(嘿嘿嘿,有躺著也中槍的感覺嗎)

8 則留言:

  1. 真的有一種中槍中很多顆的感覺~><~
    認真看每一題看到最下面既然看到自己的名字啦!!!
    這一槍中好大阿ㄚㄚㄚㄚ

    回覆刪除
  2. O_O!! What!!
    .............囧

    回覆刪除
  3. 嘿嘿嘿....我也是被陷害的阿!兩位XD

    回覆刪除
  4. 什麼!!!!為什麼我也有...可以忽略嗎?>"<
    而且我要寫要寫哪個blog啊...囧

    回覆刪除
  5. 施主~~~冤冤相報何時了啊...(合十)

    回覆刪除
  6. 嘿嘿嘿.....大家就認了吧XD
    回公主媽.....當然是寫在大家都可以看到的那個阿

    回覆刪除
  7. 間接陷害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8. 大家看到了吧,禍首在這邊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