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7/09

美食推薦-大樽料理工坊

上週六帶著Q將先到醫院探望米踢和噗噗,接著到文化中心散步,傍晚過後也該到吃飯時間了,先將玩累的Q將送回家後,我們來到這間新開不久的碳烤店。
這家店正巧位於我同學羿刪夫家的斜對面,原本想找他們夫婦一同用餐,可惜電話一直沒人接。


時間接近八點,但是店內的生意還是好到沒位子,燒烤店原本就是越晚越熱鬧吧,可是這天天氣實在熱到不行,把David丟在店門口等位子,我溜到附近寵物用品店逛逛順便吹冷氣XD

約莫半小時後,終於有位子了,大概是餓了有人狂點菜....||||

大樽料理工坊
小菜是店家招待的,配啤酒是一定要的,燒烤咩....

大樽料理工坊
天氣實在太熱了,來盤鹹蛋苦瓜退退火吧

大樽料理工坊
炒飯還不錯吃

大樽料理工坊
烤牛肉串,喜歡肥肉的應該會覺得不錯,有點肥不過還蠻嫩的就是

大樽料理工坊
甜不辣我覺得烤的還不錯

大樽料理工坊
牛小排,味道咩....我已經沒啥印象了

大樽料理工坊
這個....我已經開始放空了,培根捲嗎?

大樽料理工坊
雞肉串,雞肉蠻嫩的,不過還蠻大塊的....

大樽料理工坊
肉肉肉....又是肉,烤牛舌....保安可以讓人點了又點點了又點嗎?也太多肉了吧@@“
而且牛舌烤的.......失敗!

大樽料理工坊
烤雞翅,這道我完全吃不下,有人吃了一塊嫌太辣,只好整個打包回家,我隔天中午當午餐吃。
隔天吃的感想是,好吃阿!!!有煙薰的味道加上辣味,這道菜是最對我胃口的了。

結帳後才剛離開燒烤店,羿刪就打電話來了,原來他們一家子到文化中心遛小孩去了,嗯....真巧,我們下午才在那邊遛狗現在輪到你們在那裡遛小孩XD

一個晚上吃了這麼多肉,好可怕,回家路上買杯楊桃汁回家消暑,好飽好飽.....
這篇拍的很敷衍,因為我熱的沒力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