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7/27

提前送出的情人節禮物

gift
這幾個月吃吃喝喝下來,都會發現每當出現美酒的場合,總是會出現Riedel-O的酒杯,那圓滾滾的身材和無腳杯的設計看起來真是特別。
上次參加大Jerry的品酒會發現原來好市多就有如此好貨,上上個禮拜跟珍妮到好市多補貨之餘也順便買來當情人節禮物。


話說既然是情人節禮物理應在情人節當天送,可惜這位先生就是等不及了,上週末出發到墾丁前還不忘叮嚀要把酒杯帶著。有人提前一個月收禮物的嗎?(搖頭)

gift
這款無梗酒杯是Riedel在2003年推出的,相當輕薄的設計,拿的時候都忍不住小心翼翼

gift
特殊的設計方便觀察酒色,斜著放也不會倒

gift
這款一組四個價格十分的實惠,應該可以多買兩組來備用,以免不小心跟他說再見XD

gift
上回在鯤鮨試過同一瓶酒,以這款杯子和普通酒杯裝盛,聞起來的味道的確差異不小,這款酒杯的C/P值相當的高

gift
順便秀一下這回拎去喝的酒




11 則留言:

  1. 這個我也有(一樣是costco買的), c/p十分高,雖然跟高腳紅酒杯fu差了一點,但攜帶方便.

    回覆刪除
  2. 的確,四個杯子都裝好好的,攜帶很方便,而且c/p值很高,但是....這位同學忘了留名字喔XD

    回覆刪除
  3. 這一款我也有買
    在好市多一看到就忍不住敗下去了
    只是我家喝酒機會不大
    真不知什麼時候用的上


    咖啡貓

    回覆刪除
  4. 簡單阿,下次出來聚會的時候帶著就可以用上了,哪次聚會沒得喝呢XD

    回覆刪除
  5. 這東西好用啦
    喝酒,喝紅茶,喝冬瓜茶,喝開水
    不要只把他當酒杯啦

    回覆刪除
  6. 之前在好事多看到, 本來放進推車了, 後來想想, 還是勤儉持家些好了, 於是又放了回去。
    回家後跟台北的朋友當報馬仔, 朋友去看過後說, 台北好事多缺貨咧, 看來在高雄比較容易買到...

    回覆刪除
  7. 紅茶﹦紅酒、冬瓜茶﹦威士忌、開水﹦高粱是嗎?怎麼覺得王董講出來的通通還是酒(逃逃逃~XDD)


    yyy是把杯子放下然後改到樓上食物區搶購嗎?^^

    回覆刪除
  8. 好吧,這杯子還能喝牛奶跟柳橙汁(冷...)

    至於yyy是把杯子放下,然後上樓拿Lays(也是一桶一桶)

    回覆刪除
  9. 不然烤雞、豬肋排、沙拉也很有可能XD

    回覆刪除
  10. 我是一樓的,之前在鯤鮨及前鎮鮪魚達人見過

    回覆刪除
  11. hello,阿蘇歡迎你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