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6/11

嗎哪精緻麵食

嗎哪

嗎哪,做為一間餐飲店的名字還真是讓人丈二金剛莫不著頭緒,感覺有一種宗教的氣息。
這間位在安和路上靠近雞窩的麵食店前陣子在網路上還挺熱門的,偏偏懶人最不愛跟人家搶,一直拖到上個月才有機會一探究竟。

嗎哪

這是店家推薦的蹄花一份只有一個,還算入味

嗎哪

身為老外二人組,均衡營養不可少,青菜是一定要的

嗎哪

嗎哪

麻辣牛肉麵,不用想一定是我點的,湯頭味道普通,不過麵條卻十分入味,充滿花椒的香氣

嗎哪

嗎哪

紅燒牛肉麵,與麻辣牛肉麵恰好相反,麵條味道普通但是湯頭卻十分濃郁
最難得的是牛肉不乾柴,這倒是對我的胃口
向來吃牛肉麵我總是點牛肉湯麵,就是不愛牛肉麵裡乾柴的牛肉塊,嗎哪的牛肉塊到是引起我下次想點牛肉麵的慾望。

平均一碗牛肉麵都超過一百五的價格來看,嗎哪著實不便宜,雖然湯頭肉塊都頗不錯,不過我看還是偶爾打打牙祭就好。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4 則留言:

  1. to yyy,最貴的有到210的唷!

    回覆刪除
  2. http://blog.yam.com/skyladder/article/2282412

    「嗎哪」是上帝給以色列人的食物...

    回覆刪除
  3. Fanny,果然是很宗教的名兒,不過我本來以為很西藏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