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6/24

太卷簡食-黑鮪魚饗宴

太卷

五月,是黑鮪魚的季節,早早訂好太卷的位子還巧遇旺旺拔和咖啡豆大哥
所以這餐有菜單可以偷啦,大家不用看圖吞口水了^^

太卷

旺旺拔帶來的三千櫻,這支酒的香氣和口感一直都是我十分喜愛的,真是謝謝旺旺拔大方分享

太卷

百合南瓜泥佐小黃瓜花,第一次知道原來小黃瓜的花也能入菜,搭南瓜泥顏色還挺合適的

太卷

軟絲,上面偏黃一點的是翅膀的部分,口感比較Q也比較有海味,下面偏白的部分是身體,比較軟嫩

太卷

干貝微炙,這道也是這裡的基本菜色之一

太卷

同樣也是基本菜色的還有這道甜蝦

太卷

青魽

太卷

太卷

瞧瞧這麼大塊的黑鮪魚中腹,這次阿祐師把中腹切成骰子狀,吃起來的口感更是棒

太卷

燒烤花枝佐柚子味增,這道香氣十足的花枝我還滿喜歡的,也是最近常出現的基本款

太卷

太卷

涮黑鮪魚上腹肉片,簡單的涮過就超~~好吃的,真想要多來幾塊啊 OH、MY、GOD!!!

太卷

黑鮪魚碎皮筋煮,綠色的部分是小黃瓜末,增加不少清爽度

太卷

吃了一段時間,早先旺旺拔帶來的三千櫻也見底,接著上場的是我們這次帶來的菊勇吟釀原酒

太卷

炙黑鮪魚上腹nigiri

太卷

烤甜蝦頭

太卷

香魚一夜干,魚肉很細烤的又香,這個也好好吃!

太卷

看看這堆香魚一夜干,當然不是我們吃掉的,這是要做起來放的啦

太卷

紫蘇拌香魚肝臟,這個對我就有點可惜了,我對紫蘇的味道會自然產生想吐的反應,對紫蘇梅卻不會,真是怪異啊!!

太卷

招牌的牛蒡絲捲出現了,炸的又酥又脆的牛蒡絲與微烤過的海苔搭配起來真是天衣無縫啊!

太卷

黑鮪魚泥蓋飯,這道絕對也是我愛的一道菜^^

太卷

太卷

太卷

瞧瞧,這回的黑鮪魚宴可真是讓阿祐師變出各式各樣的黑鮪魚料理,包含這道黑鮪魚龍骨昆布煮
以昆布包裹龍骨方式煮,不但是骨髓和骨邊肉好吃,熬煮出來的湯也很鮮美

太卷

招牌的布丁玉子燒出現了,今天的size比較小喔,不過這樣胃才能夠塞進更多東西啊

太卷

太卷

滷黑鮪魚下巴,這道重鹹的得要配些白飯才行

太卷

太卷

阿祐師一定覺得我們這票人的胃都是複數,平常都是一路過關斬將沒有問題,所以這次想直接擊倒我們
在大家都飽的差不多的同時,居然還在烤魚.....||||
每塊魚肉都比我的拳頭大,明明大家都飽到喉嚨了,這下子吃完大概整條鮪魚會從嘴裡跑出來....

太卷

這塊跟盤子一樣大的黑鮪魚是在場輩分最高的咖啡豆大哥的

太卷

趁著大家還沒指定,我速速的挑了這塊“最小的“,這塊已經足夠讓我吃到兩眼發直了,好吃但是好撐!

太卷

最後的甜點是紅豆奶酪,今天完全被擊沈,好吃又撐爆的黑鮪魚大餐就在此劃下句點了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11 則留言:

  1. 太太太奢華了...

    回覆刪除
  2. 角子妹25/6/09 01:16

    好多鮪魚呀~
    真是豪華~~
    眼花撩亂了~@~@

    回覆刪除
  3. Tuna雖然好吃。但是快要絕種了,以後請嘴下留情吧~^^||

    回覆刪除
  4. 小屌儒26/6/09 09:11

    挖 一定很讚~~

    這種特別饗宴 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5. to yyy,角子妹,真的...變化有夠多的XD

    to Fanny,之後也看到那篇新聞了,以後市面上的魚貨也會減少不少吧,鮪魚季的季節裡各大餐廳和海產攤還是很難避開的,只能說盡量避免囉

    回覆刪除
  6. 小屌儒,是還滿讚的啦!

    回覆刪除
  7. 照片拍的超讚的啦
    尤其是在太卷白平衡常常凸搥
    還能拍的這麼棒,真的利害
    雖然已經過了一陣子了,看到這些照片還是相當有FU~

    回覆刪除
  8. Annie~~還是在台北好吧!!

    像太卷是妳跟D的廚房....

    我卻不知道...哪時才能去嚐嚐啊...

    你們就多ㄔㄧ點吧...哀怨中~~

    回覆刪除
  9. to 旺旺拔,在沒有帶珠珠板校正的情況下,我會回來在調整一次白平衡啦,嘻!

    to T姐,也沒有啦,我們覺得回高雄跟大家吃吃喝喝感覺更好呢,找個時間休假上來吧!

    回覆刪除
  10. bioideaking1/7/09 20:36

    下次上去在去二訪一下勒

    回覆刪除
  11. to 喬治,你都偷偷上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