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01/06

牛店牛肉麵

牛店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店位於台北西區昆明街上,約莫又是一兩個月前的周末吧,DnA兩人初訪這家牛店


牛店牛肉麵

好大的牛角

牛店牛肉麵

相當有氣勢的牛

牛店牛肉麵

菜單如牆上所示

牛店牛肉麵

不管是湯頭的鹹淡度、麵條的軟硬度、蔥花需要與否都可以客製,為的就是能夠符合客人的各種喜好

牛店牛肉麵

由"牛骨髓"做成的辣油,應該不是美國牛吧(驚),還挺香的就是了

牛店牛肉麵

先來些小菜墊底吧,皮蛋豆腐

牛店牛肉麵

豬耳朵

牛店牛肉麵

榮登大家討厭吃的十大蔬菜之一的秋葵,偏偏這個我很愛^^

牛店牛肉麵

牛店牛肉麵

David的滿漢牛肉麵,牛肉的部分我覺得很不錯,滿漢牛肉麵內含腱子肉、牛肚、牛筋三種

牛店牛肉麵

牛店牛肉麵

很難得我點乾麵耶,我那天一定是還沒睡醒
這是特製醡醬麵,味道也很不錯,特別是加上他的辣油真是又香又好吃

牛店牛肉麵

醡醬麵附的牛肉清湯,湯頭好棒整個就是愛上了他的湯頭

可惜離我家有段距離,不然我們應該會常常來報到才是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