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MR. Q 2010

IMGP9372

今天要show的是送給David娘的生日禮物,送長輩的生日禮物實在是件傷腦筋的事情,特別是不知道要送什麼的時候,客製化就很重要
David娘是一月生日的壽星,也是一年的新開始,既然如此就來個特別的桌曆吧
原本屬意之前做過的hypo,無奈他家沒有桌曆這件商品,進而轉向其他類似廠家,讓我發現這家"vow",看樣子還不錯就試試看吧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挑照片和排版,老實說他家的介面描述的不夠詳盡,摸了好一會兒才搞懂
將排版好的桌曆資料send出去後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了!

IMGP9373

和hypo不同的是,他是使用牛皮紙版的包裝

IMGP9377

用魔鬼沾黏住的封口

IMGP9379

做自己、自己做,說得真不錯

IMGP9380

搭啦,成品出現了,封面呈現霧面的感覺

IMGP9381

立起來

IMGP9383

一整面都是照片,另一面才是月曆部份

IMGP9384

這麼憨的小孩是誰阿

IMGP9386

大隻佬也是有小時候的

IMGP9387

白目的個性從小就發揮的淋漓盡致

IMGP9388

哎唷為呀,怎麼哪麼可愛哩,巴特右下角那張咬的好像是我的腳(握拳)

IMGP9389

哇哈哈哈,除了憨......我真的找不出評語了(拍桌)

IMGP9390

逆砍砍,是不是一臉天真無邪又阿呆的樣子呢

IMGP9391

文藝青年望向遠方,Q少爺也是能做到的唷

IMGP9392

一臉苦瓜你是怎麼回事阿Q少爺?

IMGP9393

完全就是走陽光少年的路線

IMGP9394

左上角的是最經典被蜜蜂叮到嘴巴的照片,其餘三張根本就像三連拍咩

IMGP9395

啃潔牙骨啃的很開心

IMGP9396

土夏的招牌犬盧夏的初次見面,不知道經過88風災的土夏的兩隻招牌犬還好嗎?

IMGP9397

讓很多朋友都印象深刻的Mr. Q shopping去,為了吃真是卯足勁阿

IMGP9399

月曆的部份有好幾款的版型可以選擇

IMGP9398

最後還有幾頁的連絡頁

生日禮物就這樣搞定啦,完全的客製化,嘻!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6 則留言:

  1. 貼心又好笑的禮物~~

    回覆刪除
  2. 哈比豆9/1/10 10:04

    好可愛的禮物啊!!!

    回覆刪除
  3. 舌頭斑好搶鏡啊~~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感謝大家的誇獎(揮手)

    回覆刪除
  5. to ohlala,謝謝誇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