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4/13

土夏生機花園



這個週六我們決定帶Q講到戶外走走,享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想起之前小那介紹一個臘腸狗狗友們辦過聚會的場地,就決定到那邊看看吧。



生機花園源自英文Vivid,是個富有生態功能環境,講究生活與自然環境協調,且生意盎然的休閑渡假林園。
生機花園的概念,承接自然主義學派,援引Hamhprey Repton(1752-1818)之論點,利用樹林、清流與農景來造園,盡情發揮天然之美,將庭園的境界無限擴大,充滿野趣。
其特點是完全運用自然的方式來模仿自然,不論美醜、絕不矯揉造作,亦不過份模仿自然,而忽略生活與實用之功能。


土夏生機花園位於六龜鄉,位置還相當偏僻,幸好在離開大路之後只要有轉彎處一定可以看到老闆貼心的插上路標,途中經過不少鄉間小路,僅能一車通行,邊開邊想這地方到底怎麼找到的啊......
經過了幾個蜿蜒小路,終於來到我們這次的目的地-土夏生機花園。
廣闊草地的另一端有著一棟白色的建築物,的確有種謐靜的感覺。


主體建築外有一個不小的水池,可以讓狗狗下水泡水游泳


這裡歡迎大家帶狗狗來,但是要注意狗狗不能進到室內,所以有不少室外的座位
反正來這裡就是要享受悠閒的午後以及美麗的風景
選擇室內座位的人應該也不多吧


反光的很嚴重,讓我稍微解釋一下吧
右邊寫的是土夏生機花園的理念,希望大家能放鬆心情盡情享受這裡的風光
左邊寫的就有趣了請穿鞋防蟲蛇、本園外食請勿入、吸菸請在草地上、請注意孩子的安全、狗請加鍊勿入室內、請把尖叫的孩子帶走
(看著最後一句我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想必主人真的很希望大家能享受到的是安靜恬適的環境,能在這裡得到真正的放鬆與自在)


另一扇門上半段寫的也是土夏的理念與希望,下半段是介紹土夏兩個駐店服務生


店長已經高齡十二歲了名氣相當的響亮,叫做“盧梭“!!(驚!大師耶,趕快跪拜一下)


小胖妹是近兩歲的盧夏,你看這壯碩的體重,幾乎跟我差不多重了,四十多公斤簡直就是重量杯的size


Q講與盧夏的接觸(很明顯輸掉.....||||)






原本以為可以在這裡飽餐一頓的,沒想到菜單拿來.....咦?沒有?!
服務生說只有下午茶,這該如何是好@@“
只好把菜單上面兩道沙拉給點了,網路上看到的餐點部份似乎都是住宿才會有的。
所以下次要記得吃飽再來喝下午茶唷!
幸好兩道沙拉不是都光只有菜而已,烤肉串沙拉和貝果沙拉的味道都很不錯。
貝果烤的酥軟,咬下去有咖嗤的聲音卻又不會乾硬,烤肉串也烤的恰到好處,兩人各點了一杯拿鐵,就當輕食的一餐吧。
除了建築物本體外,旁邊亦設有露營區,這裡的帳篷相當特別,不過我忘了拍下來.....orz(請至延伸閱讀觀賞)


人吃飯狗當然也不能沒東西吃,Q講這個挑嘴的傢伙,對於他應該要吃的乾乾老是一副愛吃不吃的態度,不吃是吧?那就全都進了一路跟著我們到座位的盧夏的肚子裡,你看看他笑的多開心啊XDD


Q講不管拉拉專屬飼料還是一般小顆飼料都不賞臉,最後只好拿出零食餅乾才讓他願意享用(居然養出挑食鬼,哼!要是在我家就不一樣了)


用完餐,盧夏跟著我們(其實他應該跟的是Q講)到處走走看看
盧夏:吃飽就應該要在溫暖的草地上打滾兒啊!


盧夏:這樣躺著晒太陽很舒服喔
Q講:這樣?(躺)


來了一對夫妻帶著兩隻漂亮的黃金獵犬,盧梭大師上前迎接


盧夏來為我們示範炎炎夏日該如何消暑,首先先把手伸下去試水溫,嗯~今天的水溫不錯!


慢慢的走下去


喔喔喔喔!這溫度超讚啊,相當的清涼消暑(笑)


Q講:哇~你家浴缸好大喔!真羨慕(點頭,我也很羨慕)
為了顧及Q講等等還得上車,只讓他稍微在階梯的部份泡泡腳,沒辦法像盧夏這樣自在的泡澡
看樣子這傢伙很想下去玩,羨慕的很


這小妞玩到不想上來,還是主人拿出牽繩引誘他才甘願慢慢走上來,一繫上牽繩馬上就high個不停








Q講五連拍XDDD


回家的路上,Q講不捨的將鼻子卡在窗戶上呼吸著六龜的好空氣,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色。
接著倒頭大睡^^"(在彎來彎去的路上拍的,就勉強一下吧XD)

延伸閱讀
http://www.dk101.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81203

2 則留言:

  1. 我想盧夏會長到四十公斤,應該是客人的狗都不吃飼料,所以自然而然就都到盧夏的嘴裡去了吧,ㄎㄎ..

    回覆刪除
  2. 不只狗飼料,她連我掉到地上的小黃瓜都吃了......
    老闆笑著說,她什麼都吃
    我也笑著說.....我看得出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