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4/16

咖啡香菇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必須每天補充咖啡因的人,工作的時候特別更是需要咖啡因的協助
剛到公司的時候天天一杯金鑛咖啡,覺得實在傷本
有天從公司的櫃子裡挖出一台家庭式的咖啡壺,嘿嘿嘿....這下子天天都有咖啡喝了



每天午飯後的一杯咖啡已經變成例行公事,加上新來的同事也是個需要天天補充咖啡因的人
五人份的咖啡壺每天煮滿一壺,然後兩人分食

煮完咖啡所剩的咖啡渣,我習慣晾在陽台等曬乾後放在鞋櫃、廁所當除臭劑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連著好幾次,我的咖啡渣都自己繁衍出香菇(黴菌)來


遠看還真像牙醫在補牙用的牙粉....||||


還是粉紅色的香菇唷!有看過香菇是粉紅色的嗎.....
這份咖啡渣當然最後還是倒掉啦,下一批希望不要再長香菇了~"~

3 則留言:

  1. 我都穿球鞋,沒這個煩惱!

    回覆刪除
  2. 是要放公司的鞋櫃咩
    穿什麼鞋又沒差,就希望鞋櫃打開不要有奇怪的味道!

    回覆刪除
  3. Maybe是放的地方不夠通風
    通風一點的地方應該比較不會發霉
    不然就是把粉弄散開來
    比較快乾也比較不容易長香菇

    香菇實在是喜歡暖洋洋的太陽阿 ㄎㄎㄎ
    春天一到 香菇就跟著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