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4/16

美食推薦-THE+ coffee & brunch續集



今天約了同事散步到錦田路THE+用餐,這次總算是可以把餐點的部分補上了!
不囉嗦就看照片吧XD



一樓的座位區在騎樓,店家貼心的放下遮陽棚抵擋高雄熱情的太陽
二樓有室內座位,外觀看起來就很有brunch的感覺


一樓座位區


就是要在洋傘下吃才有fu(垃圾桶自行忽略掉吧各位)


you've got mail?


我的冰拿鐵


同事的雞肉漢堡,肉質很嫩喔
相當好吃!


我的牛肉漢堡,牛肉吃起來很juicy
可惜漢堡用的麵包沒有了,給我們的是丹麥麵包(我上次來也是這樣@@")
我跟小姐抱怨丹麥麵包太軟了,咬幾口就整個散掉了
小姐說那他幫我們組合一下(組合?)
原來是幫我們對切後以牙籤固定(成了總匯三明治漢堡了XD)
不過這樣正好跟同事交換一半吃,兩種口味都吃到了,真不錯

薯條的部分有三種選擇:薯餅、薯條、薯契
薯契就是我們點的帶皮薯條,這種吃法才好吃阿!!
下次想試試看他其他的餐點,到時候再上來報告囉!^_^

4 則留言:

  1. 我也要吃那種薯條~~~~~~~ (滾滾滾滾)
    看起來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2. 來阿來阿!等你下來帶你去吃XD

    回覆刪除
  3. 我想吃麵包,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

    回覆刪除
  4. 好!下次你吃麵包我吃漢堡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