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4/30

台灣咖啡......渣

晾在公司陽台的咖啡渣越來越多,昨天突然想看看咖啡渣都晾乾沒
一踏進陽台.....
咦?這是甚麼東西?!




這幾天風大,將咖啡渣都往牆邊吹,沒想到居然吹出了台灣形狀的咖啡渣,這形狀還真是跟台灣一模一樣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保證絕對是自然形成,沒有作弊動手腳喔!

忍不住邊笑邊請同事拿相機拍下來
這就是"愛台灣"嗎?XDDDDD


5 則留言:

  1. 對, 這就是愛台灣啦~~~~~

    好.... 精簡的更新啊.. XDDD

    回覆刪除
  2. 只有一張圖是要掰多少東西,有更新就很好了啦(挖鼻孔)

    回覆刪除
  3. hey, it's been quiet a while i did not pop in to your blog. thanks for the comment, and yes, indeed, it is a great birthday night out with my family. thanks :)

    回覆刪除
  4. to nicknooo,
    welcome to here and good to hear you have a great B'day.

    回覆刪除
  5. 哈囉!您好,我是莊以君,高雄餐旅學院、餐旅管理研究所的學生,目前在進行畢業論文-「角落餐廳消費行為之研究」,主要是針對 -- 金.卡蓮西亞,古柏鎮,素色原味,誠Macoto及哩啦.哩啦 四間餐廳進行研究,想麻煩您分別依據您在各餐廳的用餐經驗幫我填寫網路問卷(http://www.my3q.com/home2/221/p0119cat/35533.phtml),並請轉發您的朋友一起幫忙,請您舉手之勞幫助我順利畢業,萬分感謝!【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spricepi@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