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4/07

讓我們吶喊去






又到了四月天,四月可不是徐先生浪漫的季節,而是南台灣火辣辣的音樂祭登場。
雖然夏天墾丁到處都有辣妹,但是要一次看到這麼多,每個比辣比美比賽搖吱吱,就在這幾天了。
讓我們前進墾丁吧(指)


避開車潮繞進小路,我們飛快的來到與朋友相約的小七,天啊!小七滿滿的車潮,通往南灣的路不管是要進還是要出都塞滿了車,聽朋友說光是等加油就等了半小時....
一行人到紅柴坑吃海鮮,用過午飯後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


這次落腳在夏都,走到墾丁大街很近,我們就住在一樓的第三間


不管是房間還是浴室都出乎意料的小,不是我在說,以夏都的價位來說這樣的房間還蠻搶錢的說﹦﹦


貴都貴在這裡啦,這個陽台跟窗外的好景色


沙漠驕陽嗎XDDD


來海邊就是要配啤酒的啦!


寂寞的樹


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樣看下來也知道貴在哪了﹦﹦


這種顏色讓我想起了波多黎各


傍晚了


曬完太陽來杯香檳吧
大家喝完香檳後就準備回到各自下塌的地方稍作休息,準備晚上的活動

晚上用過夏都招待的晚餐後(嗯....不怎樣的晚餐,我們兩個都沒吃完),準備散步到街上跟朋友會合後繼續覓食
晚上打算輕裝簡行,只帶了小DC出門而且都不是我拍的XDDD


春浪的宣傳小天使


人人人、車車車....||||


辣妹宣傳車again,這個好像是宣傳電音派對的


酒促辣妹
吃完第二攤的晚餐,朋友打算到恆春機場參加電音派對(保重啊....人這麼塞車那麼多,我看你幾點到的了)
不管是哪一攤似乎都要走很久,所以我決定哪一攤都不去啦!
在墾丁街上逛來逛去就好,離開墾丁大街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人潮卻跟我們來的時候差不多


回到飯店,我們手牽手到沙灘散步,可惜今天晚上墾丁太熱鬧,光害太多沒辦法看到太多星星

隔天一整個睡過早餐時間,也罷!看過晚餐我對早餐興趣也大減了,懷念起悠活的早餐來....







又是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等待check out 中.....
離開夏都後,先到星巴客補充一下體內的咖啡因


準備吃飯囉,位在靠近聯勤方向的一家餐廳


鬼頭刀炒飯


冰涼的檸檬汁


山豬的肉....


魚湯


這是什麼魚呢(抓頭)


請各位注意左上角,這位太太你防曬也防的太誇張了,吃個飯連傘都塞上樹去了.....@@"


這個好可愛^^


店家養的花


吃過飯來支抹茶冰淇淋消消暑吧
看了看時間還早,為了不跟北上的人一起塞,我們先繞道貓鼻頭去晃晃(照片就自己到相簿看吧)
接著到恆春買好吃的包子


驚!好多人啊


買包子還有買包須知


抽到這號碼的時候裡面才剛輪到298號....|||||
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聽到400號,這時候要命的事情發生了!!!!!!


這.....我們把阿胖停在對面某校實習飯店外,邊線上漆著白線,但是警察杯杯說那是機車道所以不能停車
挖哩咧喵你個喵喵啦!不能停車不會裝個牌子嗎?
看樣子這段路上的業績應該不錯~"~(大怒)
結果氣的連包子都沒買就走了T_T


氣呼呼的到了枋山喝飲料看夕陽


我的芒果冰沙,奶油跟櫻桃是個大敗筆~"~


David的卡布其諾咖啡冰沙


看得出來有人還在氣....||||
放話說再也不要吃小杜包子跟戎將軍包子(小杜的隔壁是戎將軍)
咿~怎麼這樣啦!人家都還沒吃到!警察杯杯你要陪我包子啦!!!T_T(大哭)


紅色的雞蛋要掉下海了,收假收假回家去



14 則留言:

  1. 幸好我沒有問包子好不好吃.. XDD
    這算是吃肥吃肥之旅吧, 雖然菜色不複雜, 看起來還是好美味啊.. >//////<

    巴特, 最後那個喝酒有礙健康的扛棒很解HIGH啊..

    回覆刪除
  2. to機樓
    我也覺得很解high,可是不貼又不行!
    嘖!擾民擾民啦!!!!
    爛政策!

    回覆刪除
  3. 根本沒辣妹的照片
    害我被騙近來了
    沒辣妹就沒吶喊的必要了

    回覆刪除
  4. to蠻頭熊
    你不管有沒有辣妹都不用喊= =
    踹!

    回覆刪除
  5. 夏洛特說...
    我也想去墾丁!!!
    可是好熱ㄚ@@
    也許某人的眼睛可以養眼
    但是我不能"養胃" ><~

    回覆刪除
  6. to夏小姐
    除非你不能吃海鮮,不然的話絕對讓你便宜吃到飽!!!

    回覆刪除
  7. 那個沙漠驕陽看的我快熱昏了~~~~~~~ >"<

    太陽真是大阿~~~~~

    回覆刪除
  8. to阿布
    到了夏天我就覺得高雄有9個太陽,但是墾丁....墾丁一定有12個太陽啦!!!

    回覆刪除
  9. 小杜包子我們也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得到, 而且是等到只剩最後一籠~
    老闆娘還請大家各少買一點, 讓後面的人吃得到, 還第一次聽說人家賣包子賣到這樣...>_< 包子雖然不算銷魂, 但也不錯吃啦, 剛出籠熱騰騰的最棒, 可惜招牌的獅子頭老早就賣完了, 下次開門要再去排隊~
    我們去的時候, 隔壁的戎將軍可說是門可羅雀, 和小杜的盛況反差極大

    回覆刪除
  10. to hagar,
    快一個小時吃到算好阿,不要像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還沒吃到還得吃罰單.....orz
    一定是春吶人太多害的啦!

    這次去也有一些人是因為不想等太久所以跑去隔壁戎將軍買的
    只是我們既然是為了小杜的包子來就要等到底
    誰知道被警察杯杯壞了興致,嘖!

    回覆刪除
  11. 鬼頭刀炒飯....啥咪鬼???
    用鬼頭刀去炒飯嗎??

    回覆刪除
  12. to流浪貓
    答對囉!鬼頭刀炒飯就是以鬼頭刀下去炒飯的一道菜^^
    http://bio.ktnp.gov.tw/BIOS100_32.asp?RQNO1=A5047&RQNO=0001&SORTB_ID=A5&SORTB_NAME
    鬼頭刀長這樣XD

    回覆刪除
  13. 對啊~
    妳都沒拍比基尼....
    真是><"

    回覆刪除
  14. 比基尼有阿
    在相簿裡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