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2/05/09

謝謝你,天使們

你相信這世上有天使嗎?我相信......
2012.4.14這天DnA總算將延宕一年的婚宴搞定了,隔天4.15完成歸寧的囍宴,從登記到正式的婚宴間隔一年多,總算是結束了。

從籌備期開始,DnA陸陸續續受到很多朋友的幫忙,婚戒的購買、訂婚的旗袍挑選、喜帖的設計與印刷、婚禮的各項輸出和修圖、婚宴上獨一無二專為我們設計的伴手禮(歸寧的朋友們抱歉啦,只有婚宴場才有)、介紹新秘和婚攝的朋友、介紹樂團的朋友、特地從美國飛回來和從專科就認識的兩位伴娘
歸寧主持是我大學最要好的朋友、還有本來只是來喝喜酒,卻婚攝還沒來上工前,硬被我從被窩挖起來充當臨時婚攝最後拍了整場的學長,以及協助這兩場婚宴的兩家人
特別是David的妹妹還找來一大群同學充當小幫手和招待,前一天的行前會議晚餐很認真熱烈的討論,反而是隔壁桌的新人、伴郎伴娘和好友群都在吃吃喝喝(慚)。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這兩場婚宴才能如此圓滿,你們都是我們生命中的天使

我相信,人生總是有天使在你我的周圍出現,幫助我們讓事情更加美好,不管這個名詞是天使還是貴人,我們都由衷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