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愛上我們的婚戒與對戒



結婚不免俗的有三件事要做:拍婚紗、挑婚戒、辦婚禮
婚紗已經介紹過了,婚禮的照片還得等婚攝完成,現在就只剩下婚戒還沒介紹了
(因為婚戒沒帶來上海,上圖的照片是我耳環的盒子啦,不是婚戒品牌)

當初準備挑選婚戒時,我們就決定鑽戒的部份不挑選各大精品的品牌,一來價格高昂與一般珠寶店的價差太大,二來平日我們戴的還是以對戒為主,所以直接找上開設珠寶店的朋友購買,選擇自己喜歡的戒台與鑽戒大小就搞定了


最後選擇的是這顆四爪戒台1克拉的戒指





另外搭配同款的線戒,不是在同一家店購買,不過這是基本款,大多數的珠寶店和銀樓都可以購得


這顆鑽戒沒有GIA證書,因為對我來說婚戒不會出售,所以有沒有GIA能不能保值都無所謂
(謎之音:另一個珠寶鑑定師朋友說,沒關係你哪天要賣的話,我可以幫你做GIA鑑定。大家說說看有沒有給他很溫馨XD)


鑽戒與線戒的合體近照一張

接下來才是我們重視的對戒,對戒的部份是我們花最多時間尋找的,找婚紗店都沒花那麼多時間^^"

原先屬意的是C牌的love系列,不過這款對戒曝光率高的嚇人,連學生情侶對戒都會出現此款
第二選項是位在C牌隔壁的B牌(微風好方便),看上的是B牌的B.ZERO1三環戒系列(對啦,就是完全沒在看人家的婚戒款),但是戒指實在太寬了,戴上後三隻手指的距離好大,掙扎了很久覺得此款拿來平常佩戴似乎不太方便(當配件倒是可以),所以又放棄
之後陸陸續續看了好幾家都不太滿意

有一天David和我又回到微風,這回他走進一家我沒想到的店....

是的,就是P牌讓我們最後下決定的地方

我們選定的是PIAGET的Possesion系列,由兩個指環結合成一個的設計,外層的戒指可以滑動,象徵的是“婚姻是兩人的結合,但又能獨立運行,兩個結合在一起又獨立的設計,是讓我心動的原因(I  know,這是行銷手法,但是它抓的住我!)

在PIAGET官網的對於Possession系列的詮釋如下:
Possession系列指環不僅是一件首飾,它代表著愛侶許下此生不渝的誓言時,所體現的最激烈而永恆的愛。如果說兩個相愛的人因婚姻而結合,那麼這一系列伯爵結婚指環就代表了他們的激情。 每時每刻,Possession系列結婚指環帶來永恆的歡愉,分享其無限的優雅與雋永。 這兩枚指環彼此繾綣纏繞,璀璨奪目,每一天都重新詮釋愛戀,此生不渝。(byPIAGET官網

我的戒指是中版的七鑽戒,由七顆小鑽組成,老實說我當初愛上的是滿鑽款,但是價格太貴,所以退一級改買七鑽款

這只戒指是去年到英國旅行時購買,退完稅的價格還不錯(不過我現在忘了退稅後的價格是多少就是)

此款還有細版,不過我自己偏好中版的寬度

而且這款戒指戴在我的無名指上我覺得卡卡的,所以其實我的對戒挑的是戴中指的,哈哈

David的男戒,挑選的也是中版無鑽款
此款戒指是在香港機場購得,本來當初在英國想要一起購買,但是因為某人那時在阿姆斯特丹出差,自以為可以在那邊試戴後一併購買,卻沒料到那邊的PIAGET只賣錶,沒有珠寶(倒地),幸好我後來在香港轉機,機場就有專櫃,雖然價格沒歐洲漂亮,卻也比台灣便宜

這位先生視心情決定戴中指或無名指,這天似乎比較腫只戴的下無名指XD

這就是我們設計看似簡單卻隱藏小心機的對戒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PIAGET的Possesion的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我現在不太記得了,女戒七鑽的部份是7~8萬,男戒無鑽的部份是4~5萬左右
    趁現在週年慶,應該會划算的多,很多家信用卡都可以換禮券折抵,你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