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5/11/16

2015,秋,東京行(上)

秋天,是適合出遊的季節
這回我們又來到熟悉的東京


為什麼老是飛東京?
因為從松山飛離家近很方便(對,這就是金主的答案,本人卯起來翻白眼)


搭乘無嘴貓班機,兒童餐超可愛的

本來翻閱機上雜誌介紹飛行節目的時候,看到巧虎還很高興可以讓平常不看電視的貝貝重溫巧虎節目,但是這傢伙真的很不愛巧虎噎,老杯幫她選了好幾個節目,最後目不轉睛的是......蠟筆小新==“,家裡有小孩後,我開始覺得蠟筆小新是寫實漫畫了


上飛機後就開始癡癡等待飛機餐,吃過餐點一直玩到飛機開始下降高地才開始昏迷,明明就很想睡了啊,幹嘛不乾脆點,這樣只睡一下下真的好煩啊!(捏爆橘)

一路睡到要下機了才被扛走(其實已經醒了在賴床)

這次住宿的地點在六本木,不過來的太早還無法check in,決定寄放行李後到處逛逛再回來

好久沒來的Roppongi Hills



有個小孩在飛機上沒睡夠(廢話,都要降落才睡),推到昏迷後總算可以吃午餐了,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一蘭不用等!






一路逛到南青山,發現這個別有風味的commune246,帶著點歐洲風情的飲食區,裡面的餐廳包含有數國風味,露天座感受到悠閒的氣氛,真想就坐下來點個啤酒、炸物好好放空一下,但是不行......坐下來沒多久臭小孩應該會醒==“,我們還是繼續散步吧
對commune246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網:http://commune246.com
離開南青山後我才想起.....我不是要來找blue bottle coffee的嗎?居然完全忘了(哭倒)

臺北的朋友一定不會陌生的台灣ice monster在表參道展店了,生意看來還不錯,雖然沒東區店排隊排得那麼誇張

來到表參道就不能錯過這家巷子內超人氣的Luke's Lobster,來自紐約的龍蝦三明治,據說至少要排上半小時以上啊!


貝貝早就在我逛CA4LA的時候醒了,一肚子都是起床氣,再不塞點東西到她肚子裡,等等會氣爆啊!

這天運氣真不錯,不到10分鐘,龍蝦三明治到手啦!
來自緬因州的龍蝦大塊飽滿,加上充滿奶油香又烤得恰到好處的麵包,喔喔喔喔~超、美、味!現在想想,幹嘛三個人吃一個啊,一個人一個才對啊!(不是因為剛剛吃完一蘭等等又要吃晚餐所以才點一個的嗎?)



看看這傢伙,吃了一口之後起床氣全消,跟嗷嗷待哺的雛鳥沒兩樣啊!



這次在東京投宿在The Ritz-Carlton Hotel, Tokyo,房間非常寬敞不說,這家的床保證是我睡過最棒的!真的棒到不行,退房時還特地詢問櫃檯床墊的品牌,可惜櫃檯也不知道(哭哭)
好睡到每天一躺上去五分鐘就睡著,連貝貝都睡得很沉啊!根本我的天菜,要知道我是那種上床還得滾個十幾二十分鐘到半小時才會睡著的人,能讓我在五分鐘內睡著的床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而且就算不是睡覺時間,只是躺上去休息一下就能感受到睡意,到底是哪家的超想知道啊
而且房內的蓋毯質料也超好,是喀什米爾的材質,退房時也特地問了能不能購買,依舊是可惜的沒有得買(再哭一次),是要逼我下次再住嗎!!!!(金主表示:你說什麼?!)

這小孩看到小床好開心的爬進去說要當小baby要睡小床,然後每天睡醒都在大床是怎樣滾的?還跨欄咧


從房間就能眺望天空樹,還有窗子最邊邊能看到一點東京鐵塔(不是拍糊掉,是玻璃邊邊角角的折射導致的)
Ritz Carlton Tokyo,位在Tokyo Midtown tower中,不管是搭地鐵、逛街、購物、吃東西都很方便(一蘭就在旁邊啊)

地址: Tokyo Midtown 9-7-1 Minato-ku, Akasaka, Tokyo, 107-0052 Japan
電話:+81 3-3423-8000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Tokyo/Default.htm








這家イベリコ屋六本木店(伊比利豬專門店),是David的日本同事介紹的,不管是西式還是日式的吃法都有,好好吃啊。
火鍋吃完還能加380日幣煮雜炊,但因為出發前兩天我才腸胃型感冒,戰鬥力超弱,只好放棄平常最愛的雜炊了

◾︎イベリコ屋 六本木店◾︎
03-3401-2597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10-2 カプリス六本木1F
http://tabelog.com/tokyo/A1307/A130701/13056935/
隔天早上眺望東京都,整個空氣看起來好新鮮啊,用過早餐後我們就開始一天的行程

轎夫與媽祖(大誤)奔波在東京的地鐵中,明年要是再這樣扛下去,可能度個假回來老杯都要看復健科了吧

show一下在CA4LA買的帽子,那裡真是帽子天堂,但是天堂的價格不可愛就是了

這天的主打行程是「麵包超人博物館」,麵包超人博物館位在橫濱,搭乘地鐵到橫濱的「新高橋站」,再步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
一到新高橋站就可以看到麵包超人舉牌指引,表示這景點在這裡多熱門啊!
麵包超人博物館官網: 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main.html



博物館內的付費區一共有三個樓層,進場買票後(大人小孩同價,但是小孩有贈品,為什麼大人就沒有==“)服務人員會引導入場的遊客搭乘電梯從三樓開始逛起,三樓是模型場景,還有一些人物模型適合跟各個角色拍照









二樓是互動遊戲區,有各種人物的場景遊戲可以玩

正好趕上說故事的時間

不想聽雷的鴨子,轉戰一旁的樂高區





接下來正好是另一場繪畫教學活動時間,因為名額有限眼看時間差不多要到了,趕緊先跑去排隊
這場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小朋友怎麼畫人物的臉,可以選麵包超人跟小病毒其中一個畫,老師會用好幾張的解說板解說每個步驟該怎麼畫。貝貝的畫畫目前還在毫無形狀的狀態(好啦!只會畫圈圈),所以其實只是參加好玩的,加上老杯幫忙,還是有一幅作品帶回家


一樓是比較大型活動區,有表演廳,有溜滑梯,還有一個半室外的空間


可以滾大球,把大球滾上斜坡再推下來

小孩看到球真的都瘋了,玩得好開心

旁邊一陣騷動,原來是靈魂人物麵包超人和他的夥伴吐司超人出場了,小朋友們全都圍上去

要握手抱抱都可以喲,貝貝的臉色凝重,只願意很勉強地握手,抱抱?休想!
玩夠了準備要到音樂廳看表演,趁著還有位子我們先到音樂廳卡位順便休息,等著等著看進場的人越來越多,貝貝問了一句「現在要幹嘛?」「要看表演啊,等等阿麵(她對麵包超人的暱稱)會跟他的好朋友們出來跳舞噎」
這下子好了,一聽到這句話馬上彈起來說我不要,我不要看!!!!
原來平常就算很愛麵包超人,看到真人版就整個驚嚇到不行,完全無法接受,不管好說歹說,就是哭著要離開,沒辦法只好摸摸鼻子收拾東西出場,出場時服務人員還很驚訝我們要離開,提醒我們等等要進來可是沒有位子了,我們也無奈的苦笑說沒關係
啊啊啊啊什麼沒關係,朋友說這麵包超人根本就是吉祥物中的傑尼斯超會跳的啊!

離開音樂廳後這傢伙鬆了一口氣,堅持要跟門口的麵包超人合照完再走(那你剛剛怎麼不留下來看真人啊!)


離開博物館後,我們在園區內覓食,這對父女看到第一家餐廳就走進去,原本我還想再看看其他餐廳的,因為據說有家烏龍麵是吃完可以把「兒童碗」帶回家(瓷碗,而且不錯看噢),結果一個懶的走,另一個看到店裏到處都是麵包超人角色的裝潢也不走了(嘖)
只好坐下來點餐,貝貝的拉麵,我的漢堡排,老杯吃什麼我都忘了,其實還不錯吃
但是就在我們吃飽離開餐廳後才發現......烏龍麵店就在隔壁,它在隔壁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海扁這一對父女喔==”)





園區內的商店不少,慢慢逛真的一整天都在裡面沒問題。不過貝貝的體力已經用得差不多到開始歐北灰的階段了,我們只好大概逛一下,在想辦法抓她上推車離開麵包超人博物館
才走一段路,這小孩已經自動斷電了,我們決定不從新高橋站上車,直接再往前一站,省去轉車的麻煩,慢慢的散步也不錯

走到六本木Hills貝貝還在睡,正好可以逛街,買杯日本星巴克限定版的fruit crush & cream frappuccino,外加麵包超人爆米花桶,只能說這爆米花是真心不騙,好好吃啊,絕對不是為了拐你買爆米花桶給你難吃的爆米花的,我一下子就吃掉半桶了好可怕(更可怕的是我還幫朋友買了一桶,朋友要我把爆米花吃掉!最後兩桶都是我吃光光的,貝貝一顆都沒吃,噓~)


六本木Hills眺望東京鐵塔夜景

貝貝一醒就嚷著要下來,在六本木Hills逛到朝日電視台(對,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這傢伙拍照姿勢都一樣吧==“)


晚餐找了飯店附近一家位於地下室的蕎麥麵餐廳,吃著一大份的蕎麥麵和串燒

晚餐完還趁我不在抱怨我一頓,什麼她還要吃麵麵,可是麵麵被我吃光了,只好喝湯
搞得好像我虐兒一樣,最好是啦!你又沒有說還要吃,還不都是你愛吃不吃我才會吃光的噎~"~,亂亂講啦你

飯店的club lounge從早到晚 提供各式點心、飲料、水果(天哪!這飯店也太讚),晚餐吃不夠沒關係,回飯店吃水果喝牛奶,搭配東京都夜景就不相信還會餓


吃完宵夜回房間,這傢伙居然自己說要洗澡睡覺?我看真的是見鬼了好恐怖啊~~~
(手上拿的就是麵包超人博物館小孩票的贈品-麵包超人鈴鼓)

洗澡完....這啥造型?


穿上飯店的兒童睡衣後,迫不及待套上在朝日電視台買的戰利品-哆啦A夢肚圍XD

順便曬一下麵包超人博物館的戰利品,第二天結束,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