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6/08

去星巴巴喝霸王咖啡


今天下午去上課記錯了時間提早到了,一進到教室就看到一個讓我覺得很頭大的學生類型。
就是那種不管老師講什麼他都要插話,就算不是在問他問題他也要回答,還會一直碎碎念的那種。
看到那種自以為很行的人就很受不了。

在教室待了十分鐘就聽到他批哩趴啦講個不停,又一是堆自以為很厲害的論調。一種想蹺課的心情由然而生,揹起包包就往最近的星巴巴走


到星巴巴拿出我的星巴巴保溫隨行杯點了一杯大杯的拿鐵,等小姐幫我清洗杯子的時候順便結帳。沒想到.........我忘了帶錢包...忘了帶錢包...忘了帶錢包...忘了帶錢包...忘了帶錢包...||||囧rz
這下子尷尬了,馬上跟小姐說“我忘了帶錢包,不好意思咖啡就不要了。“
星巴巴的小姐問我“你家住很近嗎?“
我回答“不,有點距離“
沒想到星巴巴的小姐很大方的說“沒關係,我請你喝一杯好了,都花時間來了就不要空手離開“
驚!這怎麼好意思,我連忙說“不用了啦!不好意思“@@“
不過星巴巴小姐還是堅持要請我一杯咖啡。
於是乎.....我在星巴巴喝了一杯霸王咖啡(羞)

喝著暖暖的咖啡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所以決定不蹺課了乖乖回去上完這堂課。
真是感謝這位好心的星巴巴小姐。

順便幫星巴巴打個宣傳,為了慶祝兩百家分店的成立6/11~6/17各家星巴巴除飲料外的產品都有八五折的折扣喔。
想買杯子或者咖啡豆點心等等的要快唷!

6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哈哈~一整個尷尬阿..
    記得杯子卻忘記錢包~
    公主居心叵測阿!!!!!!!
    星巴巴的小姐真是好~~
    那杯咖啡喝玩,奇蒙子瞬間好了起來對吧!

    請問公主最近上啥課阿?

    我也像去上課..家庭主婦當膩了,
    什麼鬼藉口就算再當學生,
    哎~也改變不了我的家庭主婦身分阿~

    回覆刪除
  2. to貴婦
    我去上美日語的課,那個杯子是我上課就會拿去當水杯喝的咩,所以有沒有帶錢包我都會帶杯子說^^"
    貴婦搬家後還有在教小朋友嗎?

    回覆刪除
  3. 公主真是上進呀~~

    我還是有在教琴
    只是暑假快到了..
    小朋友也快渡假去了!
    夏天我就沒什麼搞頭了..
    所以想去音樂院學學大提琴
    不過只是想想..
    實際一點還是多找一點學生教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風情大不同阿.......||||
    台灣暑假快到了補習班就會開始爆滿,前兩天還有同學在說暑假不要來上課因為學生太多了,貴婦那邊居然是暑假小朋友都去渡假.......好幸福的小朋友喔^^

    回覆刪除
  5. 好好喔 公主陛下就是公主陛下 運氣都比我們平民好
    我朋友的女友在我家附近的星巴克當巡迴店長都沒請我免費喝一杯耶 只有九折

    我要向你自首 本來今天準備好要來虧你 因位我猜上篇日記寫的難得的認真 就要休息好幾天

    沒想到居然有新日記 星巴克小姐的美行感動了懶惰的公主

    回覆刪除
  6. to 小妖
    迷關係!接下來更新要等很久
    下禮拜得去醫院當看護一個禮拜
    完全沒有東西可以更新唷~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