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6/23

端午墾丁人擠人



這次端午連假本來沒打算啪啪造的,就在放假前臨時決定到墾丁去晃一晃。
你看看你看看墾丁的天空有多讚,就知道太陽有多大@@“

因為連假的關係墾丁街上車水馬龍,人多車多狗也多......不少人都帶著家裡的狗狗一起來渡假。

連豬都帶出來了....

墾丁到底塞了多少人呢?我只能說看過春吶的話就可以想像到底擠了多少人

就是這麼多....多到一整個爆掉的程度,看到這麼多人一整個就熱起來還黏呼呼的@@“


聯勤的建築物,這樣看起來像巨型哈蜜瓜吧^^"




換個拍照方式,看起來很有極速的感覺吧^^

很無力的更新完畢,以上!

6 則留言:

  1. 比起去年的墾丁行這篇一整個很敷衍~~
    沒關係,是可以被原諒的.. :)

    墾丁街頭的人潮..
    要是你不說是墾丁........
    嗯~我真的會誤會成"士林夜市"
    人擠人的景象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2. to貴婦
    看到這麼多人我都想回飯店吃碳烤喝啤酒就好了,哪還會想要在外面人擠人阿@@“

    回覆刪除
  3. 實在太佩服妳了啦!!公主也有平民親民的時候
    在墾丁感覺好像台北sogo百貨週年慶 不用自己走路 後面的人會把妳往前推

    我沒辦法夏天去人那麼多的地方耶 會很想發脾氣 多講兩句話就會不耐煩想罵人

    妳沒住住新裝潢的凱薩飯店喔

    回覆刪除
  4. to 小妖
    墾丁我們還蠻常去的,因為比較近阿!
    我也討厭一堆人的地方@@“忍不住火氣就會上來~"~
    不過遠離墾丁街的其餘地方人倒是不多啦
    我們通常都住在悠活,離墾丁一小段距離又舒服^^

    回覆刪除
  5. 去墾丁拍照居然沒有比基尼
    我被騙了Orz

    回覆刪除
  6. to免的費
    我有跟你說有比基尼嗎?哼哼哼~跟你老婆說你想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