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6/04

風城台北Fedex之旅

這個週末北上參加朋友的婚禮,行前就開始被大家委託“把這個給oo““把那個給xx“,儼然成為活動物流中心^^"
加上David決定提前一天先到新竹拜訪客戶,所以又加上了到新竹收貨的行程。
因此這次北上第一天的行程就如同免費同學說的.........好像媽祖遶境........||||



為了趕在十點以前跟客戶開會,我們在一大早我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時候出發開著阿胖上路。
新竹的行程有兩點,先到竹科跟阿狸見面拿要交給小倩的東西,再等著夏洛特小姐來把我拎走。
感謝夏小姐請我吃豐盛的星巴巴早餐以及高檔的貓禮物,夏小姐家的饅頭和Honey真是可愛。這兩喵的互動根本就像外省老兵娶了大陸新娘,一個已經老僧入定不能貓道,另一個則是春情大動嬌羞欲滴,Honey啊......都紮掉了怎麼還發情啊~"~

裝man的饅頭,一整個就是能不動就不動


楚楚可憐的哈妮

因為還要隢境.....所以得繼續我的北上之旅了,因為David拜訪完客戶就跟朋友打球去了,我只好搭火車北上囉。
但是.......明明才禮拜五中午兩點半........為什麼.....為什麼會沒位子啊!!!沒辦法只好一路站著到台北囉。
滿倒滿出來的行程的下一站是到撿貓達人免費同學家,一進門就看到四隻貓在房裡探頭探腦。這四隻不知道屬海鷗還是蝗蟲的小朋友,一見到把拔拿出一個月只能吃一次的罐頭,根本就是陷入瘋狂的狀態。

從左到右依序是貪吃鬼噗噗 開鎖達人咪及拉 害羞美少女瓜子和寄宿生揪你耳


為了吃飯每隻貓都可以表演站立.....||||


鬼臉咪


這小傢伙是免費之家目前的新鮮貨,喜歡小黑貓的朋友們歡迎來認養唷!

把珍妮同學要交給免費的東西送達後,來不及享用免費準備的好吃的蛋糕。就得先到飯店check in了,因為還跟新手媽媽哈太太約了在飯店交貨呢,當然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哈寶寶。哈寶寶臉蛋兒真是Q啊,兩個鼓鼓的腮邦子超好捏的,當著他老媽的面我也忍不住捏了好幾下。這小傢伙看著我們兩個唧唧渣渣的聊天,看到媽媽開心大笑的時候也忍不住笑起來,哎唷唷這小鬼怎麼這麼可愛啊。還要感謝哈太太送的高級貓貨唷。

送走了哈太太稍作休息,David也到台北。我們在附近胡亂找了間餐廳打發了晚餐,晚上David跟朋友約了到room 18喝酒,這種煙味大的跟火警現場的地方實在不是我這種爛鼻子出沒處,於是上來之前就先訂了另一家愛爾蘭餐廳,準備跟姆姆和gl另闢酒場。
沒想到吃完飯回來就看到姆姆還在加班的簡訊,看樣子愛爾蘭餐廳的訂位是來不及了,也懶得再跑太遠就乾脆在附近的Fridays'解決好了,一坐下來又開始貨品交接的任務,順便打了電話給兩個禮拜後要結婚的港仔,沒辦法上來參加他的婚禮只好請他過來領紅包囉。
這天的遶境行程就在這攤吃吃喝喝中結束了。

第二天我們辦了check out,因為David的媽媽和妹妹下午會到台北玩,我們換了間地點更好的飯店。check out後先陪著David到某飯店訂做襯衫,接著到東區吃拉麵。說到拉麵,嘖!高雄還真的沒有好吃的拉麵,讓我們每次到台北就忍不住要嗑上一回,真是的。
離飯店check in的時間還早,我們晃到芝山參觀某大攝影水貨商,尋找我哈很久的攝影包。聽不少攝友對於該店的美少女店員群都讚不絕口,可惜.......我哈很久的那只攝影包缺貨~"~
只好兩手空空的晃回市區,找到之前小妖精推薦的awfullychocolate,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這次買的是原味巧克力,蛋糕的部份有黑糖糕口感的感覺。

David的媽媽和妹妹到飯店的時候正好也可以check in了,各自進房整理東西之後。先帶兩位觀光客到永康街吃冰去。
一到冰館,人還是這麼多........但是價錢.....挖哩咧漲價了~"~一漲漲了五十元,好土匪啊!!!
台北的天氣跟高雄相比,沒有晒死人的烈日,但是悶熱的天氣也真叫人難受的。吃完冰之後想不出來去哪裡,乾脆到新開幕的SOGO吹冷氣。稍微陪他們逛了幾層樓後,我和David就先回飯店梳洗準備喝喜酒去了。

新郎是紐約的室友,婚禮還請到了新郎爸爸大學同學衝衝衝先生當證婚人,在政治新聞中看到的衝衝衝老是講台語,還是第一次聽他全程以國語致詞呢,感覺還頗新鮮的。
原本預計在喜宴後大家移到飯店二樓的pub繼續喝的,我和David先到pub報到,人才剛打開menu伴郎就打電話來說要鬧洞房,馬上又衝回樓上。大夥兒鬧了一晚上,新人也非常之配合的讓我們整。據說新郎很會記恨......呵呵呵看樣子在場的各位都將會被記上一筆。

隔天一早,David的媽媽和妹妹要包車自己先到貓空和深坑玩,我們正好趁此機會多休息。
等退房時間一到,我們幫忙將他們的行李先寄放到樓下櫃台。這才發現他們房間的view真是跨年看煙火的好地方啊。

view超好可惜天氣看得出來很差


中午吃好吃的花雕雞,不過礙於長輩在不好意思一直拍。
沒拍出好吃的照片,小妖精sorry囉~
花雕雞一點酒味都沒有要不要找你老公吃吃看啊?


不然也可以試試這個沙蜆鍋

外面已經開始下起大雨,下午的行程勢必只能找室內的活動。於是帶著他們逛逛誠品信義館,在誠品看到了才剛新婚的郭曉玲夫婦,郭小姐簡約的造型可沒遮掩他手上閃亮亮的大鑽戒,曹先生則是亮眼的時尚打扮,兩人手牽手逛書店,卻又低調的不引人側目。
陪逛了幾樓我和David要開車回家的就先行告退了。一上高速公路雨勢就不小,台北桃園路段更是如同倒水一樣。一路殺到台中也該到了吃飯時間了,找到上回參加經理喜宴後續攤的那間日本料理店。這間店的特色就是沒有menu,老闆只會問你要哪個價位的餐,之後就全部交給廚師搭配,嘿嘿這回沒有長輩在場,一定要盡量拍的。因為店家常常忘記要介紹菜名和內容,所以我只好自己掰囉!


番茄塔,裡面夾著起司和洋蔥,淋上酸酸甜甜的紫蘇梅醬


培根捲干貝,下面還藏了奇異果和火龍果,最底下墊了蘆筍加上最上面還有鮭魚卵。蠻清爽的醫道菜


大家都認識生魚片了


鴨肉啥東東的


鰻魚蒸物


握壽司


蛤仔湯

吃飽後,服務人員請我們移到三樓享用水果和飲料,因為就是很普通的飯後甜點所以就不拍了。很妙的是一二樓的裝潢是很和風的日式裝潢,一到了三樓卻是金碧輝煌的歐式裝潢,大概是為了搭配吃甜點和飲料的關係吧。還蠻跳tone的感覺,而且我隱約聽到背景音樂跟樓下的是一樣的,居然是日本演歌......好妙^^"
老闆很客氣的詢問晚餐感覺如何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感覺還蠻重視客人感想的。
吃過飯時間也不早了,帶著一杯星巴巴開始往回家路上邁進囉!

一路上車子忽多忽少,就在台南段的時候,突然殺出一輛紅色Golf GTI較勁意味十足,不過阿胖也不是省油的燈。兩車就在高速公路上咻咻咻的疾駛,看來小紅也沒惡意只是純粹想在夜路找個伴殺時間,只要有一方落後另一方便放慢速度等他跟上。就這樣從台南飆到了左營,小紅要下交流道前還開了縫隙跟我們揮手道別。我想我們彼此都省了不少時間啊(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PS:據說郭小姐夫婦上誠品的情景被狗仔拍了下來,登在今天的蘋果。場景就是我們看到他們在雜誌區的時候,狗仔果然很猛,我都沒發現當時有狗仔拿著大砲在場,太強了阿!到底哪時候偷拍的呢@@“

8 則留言:

  1. 安妮公主陛下的出巡真是太精采了 從新竹台北吃到台中 還不忘帶一杯星巴克

    我要說你照的花雕雞是我見過最優雅的 因為我在別人網站上看到的都是加了板條的慘狀 我很怕那樣的感覺 也許很好吃 但是不要照出來 很像在擦鍋底

    敢問你們一家四口有吃完嗎??

    我很喜歡很喜歡日本料理店的蛤仔湯 請問喔 跟花雕雞店裡的沙蜆鍋比 哪個好喝呢??

    你們本來是要去The Shannon?還是Sean’s??

    回覆刪除
  2. 花雕雞那餐我們點了一份花雕雞一份沙蜆鍋一壺蘆薈奇異果汁一份粿條一盤炒高麗菜和一碟涼拌小黃瓜。四個人吃剛剛好唷!不過飲料我覺得太甜了

    日本料理店的那個蛤仔湯跟沙蜆湯風味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日本料理店的,因為花雕雞的口味比較重一點。

    不愧是小妖精,只給愛爾蘭餐廳就可以猜到^^當初訂的是Shannon

    接下來等你香港美食行啦!

    回覆刪除
  3. 感謝媽祖娘娘(拜)

    回覆刪除
  4. to免費
    對啦!你不是撿貓達人你是被貓詐騙達人啦!
    我不是媽祖....我是組媽.........(茶)

    回覆刪除
  5. 好..充實..這行程真是猛到五體投地阿..
    真是100分的更新, 非常精采!!
    唯一的敗筆是我那蠻頭老公居然被比喻成外省老兵..|||

    回覆刪除
  6. to ming
    這形容詞是經過你婆婆批准同意的唷!ㄎㄎㄎ

    回覆刪除
  7. 我倒是很想嚐嚐沙蜆鍋..
    看起還就很鮮很好喝

    回覆刪除
  8. 哈太~是haha嗎?她當媽媽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