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6/16

星光瘋

因為某台的選秀節目引發的星光現象,讓全台灣陷入一陣瘋狂,到處都有人討論這幾個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參賽者。
我不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事實上這節目我看得次數大概是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不可否認的這能撐到最後的這幾位參賽者的確都相當傑出,也難怪即使比賽尚未結束也能夠在各大節目甚至校園場中看到這幾位參賽者的出現。


昨天在新聞中看到了英國版的星光大道節目,這兩位參賽者的表現更令人覺得目瞪口呆。


這位年僅六歲的小女生征服了三位評審


這個其貌不揚的男子更是讓一開始看不起他的評審跌破眼鏡,甚至讓所有觀眾起立喝采。

他們沒有很激情的表演,卻能夠感動在場的人。
pure voice can touching everyone.

5 則留言:

  1. 我一集也沒看過@@

    回覆刪除
  2. 天高皇帝遠~星光幫~關我什麼事~
    結果我是個沒有定性又好奇的婦人,
    沒辦法每天上網新聞吵的熱騰騰
    我承認我還上youtube找了一下楊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TO免費
    你有看過我才驚訝咧....對了!我相簿裡有小呆呆的照片ccc

    TO貴婦
    我記得法國也有類似的節目對吧^^你有寫過唷
    你還真勤勞還上網去找楊先生
    聽完覺得如何阿?

    回覆刪除
  4. 那個手機sales唱的公主夜未眠 如果我在現場可能也會感動的哭出來
    雖然沒有帕華洛帝唱的棒 淡是業餘ˇ的能這樣真的很不可思議

    you got a mail~

    回覆刪除
  5. to小妖
    最後的冠軍已經出爐了,果然是那個歌劇男
    看看包裝後的歌劇男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知道台灣能不能有機會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