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6/28

電梯裡的討厭鬼

這陣子在醫院總是搭著電梯上上下下,忍不住歸納了一些有關電梯討厭鬼的部份。


1.猛按按鍵: 有些人在等電梯的時候總是不管是否有人按了電梯的按鍵,就算電梯按鍵呈現已經按過的亮燈,還是會卯起來的按個不停。先生~你以為在打電動喔,這樣按電梯又不會來的比較快。

2.迫不及待: 2和1其實應該算同一類,只是一個在電梯裡面另一個在電梯外頭。當電梯即將停靠樓層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在電梯還沒停妥前就猛按開門鍵。這樣有比較快嗎?電梯都還沒停好你是在急什麼急?

3. 旁若無人:這通常都是以一群人為主,一群人進電梯後還繼續延續著等電梯時談論的話題,然後笑的花枝亂顫。小姐~電梯空間很小,這種笑法很傷耳膜耶。

4. 眼睛脫窗: 這個比較少遇到,但是我今天的確遇到了。有些人伸手按按鍵的時候也不管已經有人先伸出手按了按鍵,就直接按在人家手上……..||||很無言嗎?但是我真的遇到了……..orz

5. 衝衝衝: 好吧!這也算是迫不及待的一種,而且不只是搭電梯,搭捷運搭公車都會遇到這樣的人。門一打開裡面的人都還沒出去,外面的人就拼命的想擠進來,拜託~裡面的人都沒沒出去你們是在擠什麼擠阿?難道連搭個電梯也要搶頭香嗎?

其實應該還有一些屬於電梯的討厭鬼,但是我現在能想到的暫時就是這些,搭個電梯也不會花費多少時間,多點耐心就少一個討厭鬼。

9 則留言:

  1. 還有一種迫不及待關門的, 上次下班時間等電機, 電機很安份停好了, 也開門了, 但是門才開了一個小縫縫就硬被關上....連門後那可惡的人我都沒看見..., 真是好XX的混蛋啊.. (怒)

    回覆刪除
  2. to gl
    迷錯!眼睜睜看著電梯門就在你面前關上的感覺真是一整個圈圈叉叉.......~"~

    回覆刪除
  3. 最討厭的是衝進來一個死小孩按了好幾層樓 他爸媽還面露微笑柔聲的說不可以這樣喔

    回覆刪除
  4. 荔枝啤酒如何

    我喝的比利時啤酒跟立 啤酒是同ㄧ家代理商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討厭那種小孩明明就在搗蛋,爸媽只會邊看他們自己的書或者做自己的事情然喉頭也沒抬的說“不可以喔~“
    鬼才會聽~"~

    那個荔枝啤酒阿......還不錯,微甜
    八特,啤酒果然還不是我的菜
    才喝完一瓶就覺得肚子好漲.........|||||

    回覆刪除
  6. 忘記哪次看過一個關心理的紀錄片..
    總之就是提到很多人等電梯的一種反應
    總是要一按再按明明知道這樣不會比較快
    還是很多人會這樣呀~~

    在巴黎很少遇見電梯...
    剛來的時候住在閣樓每次在電梯遇見鄰居
    一定是相同的話題..討論天氣之類的..
    像我這麼自閉的人..就是極度討厭電梯..
    曾經有個男友..我最愛要他陪我一起練習法文
    至於內容呢..
    就是電梯裡面遇見鄰居各種關於天氣的對話
    免得哪天我辭窮了...哈哈哈哈!!

    這個留言扯的有點遠阿...嘻嘻嘻

    回覆刪除
  7. to貴婦
    你家現在很難留言耶@@“
    上次要傳個留言傳好久都上不去~"~
    快點更新啦!

    回覆刪除
  8. 冤枉呀~~我有更新耶...
    只是更新完就再也進不去了 :(
    想到搬家是個浩大的工程就很懶
    我又是個無知的電腦白痴
    那麼多日記要怎麼搬阿!!

    不然人家的pixnet早就申請好了!!

    回覆刪除
  9. to貴婦
    噗~該完去你家才發現你有更新咩!
    搬家這檔是我不瞭@@“
    可能還是得問問搬完家的小妖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