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5/02

美食推薦-安東尼歐水岸歐式美食



(沒拍到餐廳門口,跟我妹借來米國San Antonio照片來充數)

San Antonio位於美國德州是美國的古老城市之一,最為人所熟知的應該就是NBA的“聖安東尼歐馬刺隊“,事實上這古老的城市在美國排名前十大城市,充滿了墨西哥的風情和美國歷史。
(寫了一堆跟主題無關又有關的....可惜沒P幣可以騙XD)



勞動節這天很黑皮的睡到十點,梳洗完還在想今天要做什麼,不如拎著電腦出去找地方窩著順便拍拍照,David剛好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一起吃午飯。
那就來個午餐約會吧!


今天午餐來到位在愛河畔的安東尼歐餐廳,雖然是中午但也許是假日的關係,生意還真是頗不錯。
看了看菜單,我點了栗子雞胗番茄寬扁麵,David點的是豬腱子肉燉飯


麵包有兩種口味,特別的是沾麵包的奶油,微甜的滋味還蠻特別的,又很清爽



沙拉,我還蠻喜歡的油醋的感覺加上新鮮的沙拉,味道很棒



牛肉清湯,肉味還蠻重的


雪霜,服務生介紹這是用來清除剛剛吃過東西的味道。
應該是藉以間隔兩樣食物間的口味吧,牛肉清湯的口味比較重,接著主食的話不太好,這樣的設計還蠻貼心的。



栗子雞胗寬扁麵,栗子和雞胗的搭配真是特殊,也是兩樣我很愛的食材^0^v
份量真的十足,栗子跟雞胗好多,超開心

David的燉飯沒拍到,不過試吃了一些,很想BB離乳吃的麥片粥,奶油味蠻重的,還好沒有叫不然我大概吃不了1/3。
對於奶油味重的東西我沒辦法吃太多,不到一半就會覺得膩了
之前也沒吃過燉飯,大多吃的是焗烤飯或者西班牙海鮮飯,所以像麥片粥的燉飯還蠻新鮮的,不過不是我的菜。


沒有一張對的到焦的是罌粟子芒果奶酪.....orz



地雷來了地雷來了.....~"~
沒想到最後的餐後飲料居然是大雷
might be是豆子烘焙過久,或者咖啡煮過久,喝下不到半杯就覺得胃糟糟的不太舒服,也許還加上上一道奶酪的作用吧。
胃一整個就是卡住,兩個人頂著“度堵“的肚子離開了
不過要稱讚的是,雖然咖啡的質感不好,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搭著咖啡的牛奶有加熱的。
一般的餐廳和咖啡店搭著咖啡的大多是奶精、奶油球,有搭配牛奶的也多是常溫,加到咖啡中會降低咖啡的溫度,不過他們居然會將牛奶加熱,就連咖啡杯似乎都有溫杯,這一點真的是大大的誇獎,只是咖啡的部份能在加強就更好了....||||

頂的不是很舒服的胃,頓時覺得好累又好睏,所以勞動節剩下的時間就在睡覺中渡過啦XDDD

3 則留言:

  1. 安東尼歐在Jerry及Robert的努力下,很多地方是為著顧客想的,這在台灣餐飲界應該是不多見的
    只是有時候會有小小問題啦
    除了妳的咖啡,那杯Sobert也融化了,還好沒人幫妳加冰塊進去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3. to alban,
    的確,有很多細心與貼心的地方,很期待能夠看到小小問題能夠獲得改善,基本上對他還是有很正面的評價的

    to林安
    快去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