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5/10

以貌取人的教訓

昨天在網路新聞上搜尋到一則新聞是有關於慶祝母親節舉辦的肝功能檢查,今天一早就跟我娘搭著珍妮的便車到長庚去排隊。
嗯....真可惜沒帶相機....


一到長庚復健大樓前的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大樓前兩條長長的人龍,咦...不是八點開始嗎?現在才剛八點半耶!!
兩條人龍分別是領取資料表和領完資料表之後排隊進大樓等待抽血兩部份,請珍妮跟我娘先排隊領資料表,我在大樓前等David來,沒想到長長的人龍一直繞過大樓排到文山國中前面,太可怕了@@“

雖然隊伍很長,但是消化速度也不慢,半個小時候我們就領了表格,填寫完資料進入大樓。
在領取完試管後準備抽血,看著在場不少實習護士,因為我雖然皮薄但是血管比較沉,常常要被戳好幾次才能抽到血,於是乎我決定選擇一個看來有經驗的阿桑。
雖然說一次就採到血,但是.......不知為何整個就腫起來了.....||||
抽血的部位整個大腫,不管手怎麼伸就是會酸痛,一回到家問完林小安的意見後,將冰枕拿出來開始冰敷。


冰敷半個小時之後的成果.....||||
果然已經瘀青,摸起來還腫腫的,手臂左右轉動會酸痛
阿桑....我看錯你了.....orz


晚上成了這樣

只能說.....下次千萬不要以為年紀﹦經驗值啊!!!

4 則留言:

  1. 丫..好痛...>'''''<
    不是觀察年紀, 是手路和態度噢! :D
    如果是抽號碼牌那種就只好認命了!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阿,我拿到試管之後就被工作人員推過去說那邊有兩個空的位子,根本就看不到他怎麼幫上一個人抽血的= =

    回覆刪除
  3. 不過以我不專業的看法
    可能是Annie妳在抽完血後沒壓好或壓得不夠久
    使得血從血管滲到皮下組織

    But anyway,那麼大片看起來就很痛...

    回覆刪除
  4. 這也是有可能低,因為一隻手壓著抽血點,另一隻手還得拿試管,所以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壓的地方跑掉了,驚!我錯怪阿桑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