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5/05

美食推薦-樂麵屋 &回家去囉

樂麵屋
噗!這次的遊記不知怎麼一直跨日寫,今天的寫到一半,明天寫完下半段還寫到後天去
不過,反正寫遊記就是這樣隨性咩,我隨性寫大家跟著隨性看好了^^"


兩人在誠品晃到傍晚,搭著公車搖搖晃晃到永康街吃晚餐,一段時間沒來永康街不知怎麼的好像很多店家都得排隊才能吃到。
遠近馳名的頂泰豐當然不用講,排隊排到隔壁金石堂去了,怎麼看都是一堆阿本仔,連電視攝影機都出現,看來應該是不知道哪個日本美食節目來拍攝的吧。
一堆日本客來這裡吃小籠包,我們兩個來這裡卻是要吃拉麵,也是要排隊的拉麵還好不用排得那麼久,大概排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吃到了。

樂麵屋
搭拉!今天要吃的就是這間-樂麵屋,我看是樂樂長吧,一堆人把永康街小巷子佔的水泄不通
等等等....雖然服務生說會打電話通知,不過我們還是在門口等了好久,天氣悶熱加上溼度又高,讓我一整個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感覺整條牛仔褲都黏在腿上,看樣子差不多要把牛仔褲封箱了,等待秋天在跟他見面.....orz
約莫不知道是半小時還是一個小時左右(一整個沒耐心看錶),終於輪到我們了

樂麵屋
這裡的小菜是自取的,我們拿了一份豬肉片佐胡麻醬

樂麵屋
這裡的體系是整套從日本搬過來的連主廚都是日本人
你可以自己填寫你要的種類、湯頭濃度、麵條種類、麵條軟硬度、是否要加點其他的配料等等,完全量身訂做。
我點的是原味豚骨拉麵、細麵、湯頭濃郁、麵條偏硬、加蔥絲

樂麵屋
David基本跟我一樣,只是他的是粗麵,我必須要說.......粗麵才是對的!!!

樂麵屋
細麵......為什麼很像陽春麵....囧
感想:湯頭很濃郁,筍乾和紅薑的味道都有融入湯汁,上面的海苔是烤過後再下去炸的,吃起來酥酥的相當的對味
用餐的同時,發現隔壁桌似乎被上錯了菜,服務生頻頻的來道歉,雖然客人表示不追究,詢問是否上錯麵只是想知道湯頭的感覺以便下次點餐,不過服務生還是一再的來道歉,最後還拿了表格讓客人填寫,似乎之後要開檢討會的樣子,就是不知道這碗麵是不是店家請客XD
感覺這間店的服務品質要求的很嚴謹,不愧是阿本仔的龜毛民族性,好感度大增!

吃過晚餐,散步到人聲鼎沸的師大夜市,天氣悶熱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草草逛了一圈之後一個不小心繞了遠路到台電大樓站,搭著捷運到東區逛逛。
沒想到禮拜天條杯杯來的特別勤勞,一家攤販都沒有......||||
我不過是想看個配件也這麼難嗎(迷之音:應該是下午買太多的關係.....orz)
實在受不了牛仔褲黏在腿上的感覺,乾脆直接回飯店洗澡,洗完澡之後才發現無名指的腳趾頭肉墊起水泡了,居然在這麼奇怪的地方起水泡,叫我怎麼走路啊?難不成用腳跟走路?而且我今天穿的還是球鞋耶.....不管了睡覺啦!

禮拜一一大早,非常勉強的起床梳洗整理行李,外面居然下大雨,他咩咩的咧人家穿麂皮的鞋子說....orz
撐著雨傘拖著行李走到捷運站,準備到台北車站搭高鐵回去上班了,抵達台北車站買了早餐,大包小包的拎上車啟程回家啦!

DSCF0931
早餐:星巴巴大杯拿鐵加上小七豬肉滿福堡

窗外的大雨從台北一路下到台中,還好過了台中之後開始放晴,我也逐漸睡著.....

DSCF0947
出了高鐵,扣扣扣的拖著行李改搭捷運....
腦袋還在昏昏沈沈的時候,對面兩個阿伯的對話讓我清醒了
阿伯:後!你就不知道上次買的那顆還有袋子,還有遮光罩,那個L鏡呴(台語)
驚驚驚!!看來單眼已經是全民運動,阿伯們討論鏡頭還真是頭頭是道

DSCF0948

DSCF0950

DSCF0951
中央公園站,一直很想找時間來拍,很可惜不是今天....
只能利用搭手扶梯的時間拍

DSCF0962
一出捷運站......太陽還真是有夠大的@@“
很明顯看得出來很累的眼睛跟沒睡飽的“歐練“........我上班去了,假期正式結束,開工開工!!

2 則留言:

  1. 非常清晰的輪.. :P
    小七那個有糖醋口味的堡才是我的菜.. XD
    我可以偷偷說...有兩張自拍沒有收下巴嗎... (護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