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4/14

雨中訪煙燻小棧

煙燻小棧

一個下著滂沱大雨的週末,我們又來到三芝的煙燻小棧
這次帶著David的妹妹一同前往

煙燻小棧

雨下的正大,又值非用餐時間,所以人還不多

煙燻小棧

我的蔓越莓氣泡水

煙燻小棧

開車的人很哀怨的喝著無酒精啤酒,完全就是隔靴搔癢

煙燻小棧

這是David妹妹的蘋果氣泡水

煙燻小棧

一定要點的豬腳,我真是愛死他的豬腳了,口感有嚼勁,特別是豬皮的部分,真的好吃到不行(轉圈)

煙燻小棧

也很好吃的馬鈴薯泥

煙燻小棧

David很愛的德國酸菜

煙燻小棧

這次還是沒有點德國香腸,點的是起士火鍋,這個要小心不能煮太開,否則起士會整個硬掉

煙燻小棧

這盤都是拿來下火鍋的啦!

煙燻小棧

放到鍋裡攪一下就行了
口味咩....好鹹啊@@"
整鍋吃到最後都膩了,起士也整個硬掉...
只能說這個不是我的菜,下次還是試試德國香腸吧

煙燻小棧

這個是隔壁桌點的生菜沙拉,我整個笑的拿不穩相機,天啊...這座山是要吃多久才吃完
太驚人太恐怖了,來這裡要點沙拉的人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
是說吃不完可以打包,只是打包回家都出水了吧?


延伸閱讀:SMOKY INN 煙燻小棧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9 則留言:

  1. 那個沙拉要價不菲咧. 且還要預訂說.
    不過我是沒興趣啦^_^

    回覆刪除
  2. to yyy,我也沒興趣阿...看到就飽了@@"

    回覆刪除
  3. 哈比豆14/4/09 15:00

    吃素的人可以點這道,一定吃飽飽!!

    回覆刪除
  4. to 哈比豆,那就可以找溫刀去啦!!

    回覆刪除
  5. 小屌儒14/4/09 21:41

    這間看ANNIE 下雨都來

    就應該知道很好吃嚕

    豬腳+酸菜 一定要得~~

    那生菜沙拉 是以為是冰淇淋ㄇ..

    回覆刪除
  6. to 小屌儒,哈哈哈...蠻像聖代的也很像聖誕樹^^

    回覆刪除
  7. 喵喵熊15/4/09 13:49

    為什麼那個生菜沙拉讓我想到海之冰呢~呵

    回覆刪除
  8. to 喵喵熊主任,你這麼一說還真有那個味道耶XD

    回覆刪除
  9. 顏瑛嬌11/4/10 20:57

    那個德國老闆拖欠所有員工薪水,我也曾經是員工,一月份薪水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這樣的餐廳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去了,你想想看員工沒領到薪水的情況下,食材處理能放心嗎?不要花了錢還鬧肚子才糟咧!更何況那個德國人只想賺台灣人的錢,卻根本瞧不起台灣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