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4/18

一心一勝 拉麵

一心一勝

一心一勝自開張以來,已經獲得不少美食部落客一致的讚美
上個月終於有機會一探一心一勝

一心一勝

走簡單風的店面

一心一勝

店內的麵條都是自製的,這裡擺放著一台製麵機,不過蓋上了不好拍照

一心一勝

這裡的湯頭跳脫傳統的豚骨、正油、味增這些種類
有鯛魚高湯湯底

一心一勝

有雞汁湯底

一心一勝

還有鮑魚雞汁以及鯛魚雞汁,就是看不到傳統的湯底,也算是創意料理吧!

一心一勝

三種不同的辣椒:豆瓣醬、七味粉、朝天椒

一心一勝

小菜:牛蒡絲

一心一勝

小菜:珍味干貝唇

一心一勝

一心一勝

我的是鯛魚雞汁雙湯拉麵,混合著鯛魚與雞汁的味道,該怎麼說呢?
有一種意外的和諧感,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David不愛,他覺得海鮮味的拉麵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這裡的麵可以自行指定鹹度與麵的硬度,喜歡日本口味的朋友就可以自行選擇口味

一心一勝

一心一勝

David選擇店內唯一沒有海鮮湯底的雞汁湯底,味道也蠻不賴的
這間店能獲得那麼多肯定的確不是沒有原因的,從湯頭、麵條到叉燒都有一定的水準

一心一勝

滋味揪~竟如何?看看這麼乾淨的碗就知道了,
這位先生,你要不要順便舔一舔啊,這碗也太乾淨了吧!

一心一勝

麵類的東西最怕久放,因此不提供外帶唷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8 則留言:

  1. 最近又好想回台灣哦! 你寫的美食真的好誘惑
    每次都是要吃完飯後, 才能去看你的網站
    不來會受不了
    我實在太愛吃了 ~

    回覆刪除
  2. 忘了問---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3. dear Terry,等你回來唷,再帶你們兩個去吃好料的^^

    回覆刪除
  4. 嗯嗯...五月份回去
    順便去吃一下解饞^Q^

    回覆刪除
  5. to 流浪貓:五月要回來?DA35要記得帶唷~(揪咪)

    回覆刪除
  6. ㄜ..我出清DA35了 Orz
    我換成DFA100
    我可以借你DFA100
    出清的原因是35拍1:1太近
    昆蟲都被鏡頭壓掛...囧

    回覆刪除
  7. to 流浪貓
    DFA100拍食物不好用阿(淚奔)
    你家都不讓我留言啦,那個驗證碼都出不來...排擠我...orz

    回覆刪除
  8. 喔喔喔!!!...sorry Orz
    我再去ch3ck留言是怎了
    DFA100拍食物的確不方便
    但是因為我還有31跟40
    35對焦時間有點長
    不如40的快
    雖然40有點長..囧
    最近在肖想DA15
    真是手癢
    哈~~~~~
    最近對焦18公分
    我想拍食物也挺酷的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