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4/16

好樣餐桌

好樣餐桌

好樣餐桌,位在東區鬧中取靜的巷弄內,不留意還真不小心會錯過
據說是由幾位廣告、設計人合作開設的,好樣有好幾個系列,除了今天造訪的「好樣餐桌」外,還有位在隔壁的好樣初始店「好樣餐廳」,以及隔條巷子的「好樣棒棒」,這三間餐廳各自有不同風格與走向。




好樣餐桌

今天吃的是brunch,先準備上菜囉!

好樣餐桌

相當歐式的水杯,記得在微風廣場裡的Francfranc看過這組餐具

好樣餐桌

首先上的是熱紅酒,不常喝到熱紅酒感覺還蠻奇特,特別是加上這根肉桂,有溫暖的感覺

好樣餐桌

自製麵包佐老農夫蜂蜜與果醬,四種不同口味的果醬有蜂蜜、柳橙、巧克力、蔓越苺

好樣餐桌

搭拉~brunch上桌了,原本我們屬意戶外的位子,店員說他們的餐盤比較大,四人份可能會放不下,等到店員將餐盤端上桌的確就能理解了

好樣餐桌

Le Creuset!真的沒有看錯,是Le Creuset的鍋子沒錯,
沒想到有這麼迷你的size,超可愛的啦!
啊啊啊....真不知道哪時候才能擁有一個Le Creuset的鍋子(遠目)

好樣餐桌

普羅旺斯燉蔬菜佐印加小麥,小麥的口感還蠻特別的,有點介於有米芯的燉飯的感覺

好樣餐桌

愛蔓達起司烤蛋佐香料炒培根與馬鈴薯,也是一道很特別的做法

好樣餐桌

彩虹沙拉佐油封日曬番茄與鯷魚油醋醬汁,真是每一道菜的菜名都在比長的.....,這道我光是看到鯷魚就怕怕,避開鯷魚把其他部份吃掉!
沙拉的特殊感比較普普啦!

好樣餐桌

丁香鳳梨無花果佐馬司卡彭起司奶醬
(名字真是可以再長一點沒關係,還好我有拍下來﹦﹦)

好樣餐桌

家鄉豬肉捲佐味增醬汁,裡面捲的似乎是杏鮑菇之類的菇類,其實還不錯

好樣餐桌

梅香柑橘番茄果汁,這口感也蠻好喝的

好樣餐桌

好樣餐桌

附餐飲料是法式咖啡牛奶,嗯...就是歐蕾啦,還蠻大一碗的

好樣餐桌

smith & hsu和十五區都是用這種糖,我也喜歡這種糖,下次找找看哪裡有好了

好樣餐桌

餐點都介紹完了,來介紹這裡的環境吧
我很喜歡天花板這個設計

好樣餐桌

好樣餐桌

好樣餐桌

好樣餐桌

店內的擺設風格多元,有厚實的南歐鄉村風

好樣餐桌

好樣餐桌

閒適的東方亞洲風格

好樣餐桌

像這種我就不知該歸為哪類,蠻多餘的風格

好樣餐桌

很復古的冰箱

好樣餐桌

特殊的饅頭長椅

好樣餐桌

店內空間還算是寬敞,喜歡多元風格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唷!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6 則留言:

  1. 坐你對面那位是誰呀??

    想不到好樣現在開了三間店了呀, 只有好久以前去過好樣餐廳..
    不過我覺得好樣餐桌的入口處跟好樣餐廳還蠻像的...

    回覆刪除
  2. 對了, 我也好像那個系列的鍋子喔..
    叫王董弄一貨櫃回來賣好了. 哈..

    回覆刪除
  3. 哈比豆16/4/09 18:38

    這就是咒文料理啊
    每道料理名字都見鬼的長~~@_@

    回覆刪除
  4. to yyy,坐在我對面的是David妹妹的同學啦!
    王董最近都沒出現,不知道是不是在打包了

    to 哈比豆,真是夭壽長的啦!還好我有先拍起來
    不然....就看照片就好XD

    回覆刪除
  5. 小屌儒18/4/09 21:34

    整個感覺 就是裝潢餐具勝過食物阿

    算是休息的地方吧..

    回覆刪除
  6. to 小屌儒,食物算是不錯但是不驚艷,擺設裝潢挺不錯的!
    好樣餐廳的餐點似乎比較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