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10/16

關島∼掰掰!


最後一天,一大早就得趕飛機。
四點就得起床了我的媽~"~,盥洗完畢收拾行李跟櫃台check out後,我們直奔機場。

還了車,跟航空公司check in後,開始複雜的通關手續。
托運行李得先經過一次X光,確定沒問題後人才能進到下一關跟海關say bye bye,這地方除了要檢查隨身行李外還得脫下你的鞋子檢查(還好襪子沒破洞)XD。

隨便吃了個早餐逛了逛免稅店後,到了候機室準備登機。呵∼還有御茶園呢


關島的上空雲層超厚的


快到台灣就完全不同了是怎樣~"~


後記:
由於關島的觀光客大多以日本和韓國為主,日本人更是冠軍。因此在關島餐廳的菜單上幾乎都是英日對照,會講日文的服務生也不少。不管是shopping或者吃飯,常常就會冒出以為我們是日本人的人要跟我們做介紹。怪了,我們明明就穿的很"喇賽“跟日本觀光客差超多的,怎麼還會覺得我們是日本人?
會日文的人到關島一點問題也沒有,就算是英文很爛也ok的啦!
日本觀光客讓人難以理解的行為不少,就像第一天的照片滿街的“大人的世界“,真不知道出了國還要shopping這個嗎?而且看起來裡面應該也是日本版的比較多吧(因為外面都寫日文)。
日本人就算到了國外,吃日本食物的也不少,逛ABC store的時候就發現不少日本人拿著是日本泡麵和便當,就連在機場已經要回家了,吃的還是拉麵。
最讓人不能理解的還是正式的穿著和三吋高跟鞋啦!日本女生真是到哪裡都會弄的美美的,真是太厲害了!!

6 則留言:

  1. 去關島只能玩好像不能以血拼為目標啦 搶不過日本妹的
    我去關島是七年前 看中Gucci的包包 店員說那只剩一個不能賣 因為一位日本客人已經付了訂金 還有這種事
    好啦 買內衣只剩38F的size!!
    離譜的是我 很不甘心的買了一條我絕對不可能會用的Gucci紅色超硬的皮帶 而且我繫了超緊的
    到現在還想不通那條皮帶為什麼會那麼短??

    妳的生活忙碌又充實耶 難怪在我那裡神出鬼沒的

    回覆刪除
  2. 因為看到喜歡吃的點心就忍不出衝出來了咩...
    我可是都有默默的偷看喔ccc....
    在mall裡面除了看上一頂burberry的畫家帽,其他都沒有想買的,要不就是買不下手^^
    但是那頂帽子.....實在太熱了@@"戴上去會中暑,買回來根本就用不到,只好默默走開啦!
    喔~還有一個LOWE的皮夾我也很愛...不過搞不好在台灣可以拿到更便宜的價格,所以也放棄^^"

    結論就是這次沒買高檔貨回來....

    回覆刪除
  3. LOWE這兩年越做越可愛捏 我很喜歡它的一個提包 要四萬七耶 實在下不了手

    想不到妳跟法國貴婦一起連休喔

    回覆刪除
  4. 貴婦也該出現了吧,應該在台灣玩夠爽了喔~~

    回覆刪除
  5. 請問最後一天這麼早租車公司也有開可以還車嗎?

    回覆刪除
  6. 放心唷,租車的時候租車公司都會詢問你的班機和還車時間,所以不用擔心還車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