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Vienna Cafe


Vienna cafe

人在外地特別能夠感受到”土不親人親“的道理,自從來到上海後,朋友會介紹自己在上海的朋友給我,網路上從未見面的朋友也跳出來舉手告訴我他們人在上海,感受到在陌生土地上朋友又慢慢多起來,異地相識更覺溫暖
這天DnA要和初識的朋友見面,地點就在朋友選的這間很有特色的Vienna Cafe

Vienna cafe

小小的,溫馨感覺的店,整個就是我的菜(轉圈)

Vienna cafe

我們的眼神直盯盯的對著最後面有天窗和美好光線的位子瞧,可惜沒有空位啦

Vienna cafe

空間很舒適(還在盯著人家位子XD)

Vienna cafe

我的三明治,麵包的口感相當的紮實,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麵包,感覺很新奇

Vienna cafe

這是David的餐點

Vienna cafe

美式咖啡,味道很普通
整體說來還不錯,要是有好咖啡更好,哈哈...

感謝朋友帶路讓我們又認識一家好店了,下次要出來喝酒喔

================同場加映接下來吃吃喝喝的行程================
和朋友開心道別後,我們散步到田子坊拿訂做的鞋子

R0012813

R0012814

看到正在曬太陽的小胖貓

這天正值五一假期,田子坊塞了滿滿的觀光客,完全沒有閒情逸致逛街了,拿了鞋子我們改往其他地方散步

R0012817

R0012820

R0012821

R0012823

R0012824

R0012825

隔著欄杆又看到一個悠閒的小朋友

boxing cat

一路閒晃到思南公館嘴又饞了,來吃點心好了

boxing cat

David的啤酒

boxing cat

不能喝冰涼飲料的人只能又點咖啡==“

boxing cat

薯條加上肉醬起司,好好吃

就這樣一路散步到傍晚,也該到吃晚餐的時候了(這天行程除了散步就只有吃?)

阿麵娘

找了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這家麵店,來嘗試當地的小店吧

阿麵娘

不到六點,店內早就擠滿客人,得要先到櫃台點餐付錢取號碼牌,接著就是眼明腳快,看準哪邊有空位就要快速坐下搶位子

阿麵娘

等了半個小時左右,總算叫到我們的號碼了,舉手領麵
David的鱔魚麵

阿麵娘

David加點的小菜

阿麵娘

阿麵娘

我的黃魚麵,加上他的辣椒醬味道很不錯,就是刺多了些(攤手)
不過某人的腸胃還是很脆弱的,回到家就跑廁所了
這樣看來本人的適應力和腸胃好很多(挺)

在充滿沙塵暴的天空下結束認識新朋友又吃吃喝喝的一整天



Vienna Cafe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绍兴路二十五弄2号
TEL:021-64452131
website:http://www.viennashanghai.com/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4 則留言:

  1. 小屌儒8/6/11 01:24

    鱔魚麵 滿特別的

    回覆刪除
  2. 小屌儒,他們那邊還蠻愛吃鱔魚的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你寫的時候,加上你的語助詞或動作,例如『攤手』這種,感覺好親切喔^_^

    回覆刪除
  4. @繁花將盡,嘻嘻,我個人寫部落格都很口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