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03/18

36W-倒數計時

除非40週還沒卸貨,不然這應該是最後一篇孕文啦!


8個多月的時候總算拍了孕婦照,不過要看照片可能得等卸貨後啦!攝影師還在趕工中呢

趁著拍照同時也順便泡湯,當然會有很多人問「孕婦可以泡湯嗎?」
其實4~7個月還是能泡湯的,咦?那我這個超過7個月的怎麼辦?
很簡單,泡腳就行了,放滿溫泉水的浴缸邊先鋪條毛巾,沖洗完畢後裹著浴巾坐在鋪好的毛巾上,記得拉好池邊的把手以免滑跤,這樣一來又可以消除懷孕後期腿部腫脹的不適,又不會讓自己不舒服,真是太棒了!

這樣也算是全家福吧

短短的一個月肚圍又增加不少,當然體重也直線上升,短短2個禮拜居然可以增加兩公斤,自己看到都覺得可怕,偏偏最近食慾好的不得了,真是太讓人在吃與不吃間糾結啊
體重和肚圍的增加負擔最大的應該就是我的腰了,每天都痠的很啊,更別提晚上睡覺時怎麼側睡都不對,不管是左側還是右側,只要睡太久小姐就會抗議,正睡又容易呼吸困難,常常半夜就在宮縮到呼吸困難中醒來,只好利用白天午睡片刻補回來

是說嬰兒房的佈置還在緩慢進行中,每個週末整理一點,看來依照某位爸爸的進度,應該還是會等到火燒屁股才會完成

最近只要是天氣好就拎著包包到外面走走,喝杯咖啡看看風景,把握最後寧靜又可以一個人獨處的時光,時間不多啦!各位姊妹們要找我約會要趁現在啊,請好好把握(握拳)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

  1. 你你你...竟然還在喝咖啡><" 我可是為了桃子忍了很久~到退奶後才大喝特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凡事適量都可以吃啊,這是醫生說的!哇哈哈哈哈,我現在正在喝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