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03/04

【龍蝦語錄】到底誰懷孕


這單元似乎很久沒出現了,當然不是因為某人症狀改善,而是本人懶啊
有鑒於太久沒出現這主題,今天一次貢獻三則跟懷孕相關的對話內容好了



對話一:
有天中午把和朋友約會時沒吃完的一半帕尼尼三明治打包送到David公司當下午茶,結果他中午吃太飽又帶回家說要當明天早餐。
晚餐後去微風買東西,停好車後他碎碎念說:等等要順便買麵包當明天早餐。
Annie:............你不是有早餐了嗎?
David:欸~對喔!唉~生一個小孩果然記憶會變差
Annie:==“都還沒生噎,而且到底是在誰肚子裡,為什麼搞得比較像你懷孕啊


對話二:

某個晚上晚餐後我們出門散步,走著走著.....
David:我的腳頂到鞋頭了,我想買新球鞋
Annie:這雙不是去年中才剛買的嗎?怎麼會頂到?
David:我水腫啊,所以腳就頂到了....(扭扭)
Annie:我懷孕你水腫什麼鬼啊!水腫的明明是我好嗎?==“


對話三:

這次我完全忘記場景是什麼了(攤手無力貌),只看到有人雙手扶著後腰走路
Annie:你現在是怎麼了?
David:我腰痠QQ
Annie:我都沒這樣走路了,你腰在痠什麼?
David:嗯~因為懷孕所以腰痠.....
Annie:你給我說清楚,現、在、到、底、誰、懷、孕?!(揪領)你要不要順便幫我陣痛和生小孩算了!(翻桌!)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