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4/03

莫名的語言堅持



常常在與人對話當中,發現自己在語言使用上有些無聊又莫名的堅持。
只要是出現不合邏輯的問句,水瓶座搞怪又反骨的性格就會忍不住的出來搗亂,這時候就會聽到我很白目的回答XD。


舉例來說,昨天接到外出的同事打來的電話:「Annie,你在辦公室嗎?」
我:「......,聽說你現在打的是辦公室的電話....||||」

昨天晚上學弟看了我msn頭像上的照片跑來敲我:「你跑去R10啊?」(就是高捷美麗島站)
我:「對啊!」
學弟:「覺得怎麼樣?」
我:「蠻漂亮的啊」
學弟:「你是去拍照嗎?」
我:「欸...不然我是去搭車嗎?」(註)

大學某學長也常在msn上出現類似對話,學長:「hi」
我:「哈囉...」
學長:「這麼晚了還沒睡啊?」
我:「不!我已經睡了,你現在看到的是msn答錄機,請在看到嗶!之後留話謝謝...」
學長:「!@#@%$^*...」

不過,以上都屬於個人碰上某些不合邏輯對話時的白目機車反應,感謝大家沒有合起來圍毆我XD
只是有時候也會碰上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不合邏輯問題....

某位好友:「欸!你知不知道B牌的化妝品啊?」
我:「嗯~不清楚耶!」
好友:「可是...這是紐約的牌子耶!」
我:「太太...在紐約住半年不代表我對於所有紐約設計師跟設計品牌撩若指掌好嗎?那住巴黎跟米蘭的人怎麼辦?」

過了數月,我那個親愛的好友又來了....
好友:「欸!你用過C牌的保養品嗎?」
我:「沒有耶,我目前為止都還沒買過他家的產品」
好友:「那....好用嗎?」
我:「..........,我給你兩個十塊你擲筊好不好....orz」

我只能說,常常因為堅持某些語言的邏輯而出現的機車回答都是我沒辦法忍住不在這點上白目與機車。
不過我這位親愛的好友,你的問題也實在讓我束手無策不知如何作答啊@@“
下次一個不小心又讓我忍不住回答的很白目的朋友,看完這篇文章後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啊XD

註:R10站預計要到2008年8月才通車

3 則留言:

  1.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Plotte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plotte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這種症頭
    金害呀=_=

    回覆刪除
  3. 呵呵~這要歸功馬老訓練有素嗎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