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3/02

生日大餐之二漢來港式火鍋

漢來港式火鍋

生日都快過到滿月了,生日那天的大餐才寫到....|||
生日當天依舊是選擇漢來系列做為生日大餐,這次選擇是漢來港式火鍋
與一般火鍋不同的是,在這裡完全是新鮮的食材,沒有我不愛的加工食品,像是餃類、魚板那些看不出來原形的,
我大多都不太有興趣,新鮮的最好咩!

漢來港式火鍋

漢來自製的蘋果醬,最適合搭配海鮮部份

漢來港式火鍋

不過我還是比較鍾愛傳統的沙茶醬

漢來港式火鍋

附贈的烏梅汁

漢來港式火鍋

菲力牛肉片

漢來港式火鍋

為了不吃牛肉的David的妹妹點的松板豬肉片

漢來港式火鍋

蔬菜盤,種類還蠻多的,更重要的是...不會有魚餃、蛋餃、蟹肉棒、魚板等等加工食品

漢來港式火鍋

海鮮盤約五~六種左右的海鮮種類

漢來港式火鍋

這可不是豆花,這是手工豆腐,剛端上桌時我還想怎麼才剛上菜就有甜點上桌,原來是豆腐^^

漢來港式火鍋

鍋底有多種選擇,也可以作成兩種不同口味的鴛鴦鍋底,不過我們這天只選了沙茶鍋底,單純享受一種口味就好
這些份量三個人吃剛剛好,還可以加點一盤手工麵條下鍋底吸收沙茶湯汁,味道也很不錯

漢來港式火鍋

最後甜點是剉冰,冷吱吱的吃剉冰手都抖了^^"
生日大餐系列終於可以在滿月前結束XD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11 則留言:

  1. Annie想請問你一下,不知你知不知道高雄那間獸醫院,在處理貓咪手術是比較好的,我家的綿綿先前開刀拿出個腫瘤,不過情況好像沒有改善,現在應該是有腹水了~唉
    原本診所已得不到我們的信任,想問問你的意見~先謝了!

    回覆刪除
  2. to 主任,我都在光華路上的“加州“看診的,你可以找林醫師幫你看看,跟他說是小卡的媽媽的朋友,他就知道我介紹了
    加州動物醫院 光華一路134號 (07-7163027)
    希望對你家綿綿有幫助

    回覆刪除
  3. 嗯嗯 我也不大愛餃類蟹棒的東西
    湯底看起來很不賴..
    今年生日大餐不搞浪漫走老饕路線喔~

    回覆刪除
  4. Annie,
    最近我們也想去吃
    可以問你這樣大概多少錢嗎?

    回覆刪除
  5. to 阿明,這次是三個人去吃,所以沒有浪漫路線這種東西啦!不過我很喜歡他家的火鍋,新鮮又好吃^^

    to 亨利,這個咩...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兩千二左右吧!(抓頭)

    回覆刪除
  6. 謝囉
    因為有拿到折價券
    看起來真的還不賴
    就是它了^^

    回覆刪除
  7. 其實它的餃類及丸子真的是新鮮又好吃
    不然我跟你一樣去吃火鍋是不點餃類及丸類的
    (當然強調手工的還是會點來吃看看,可是沒有像漢來那麼好吃的)

    回覆刪除
  8. to 阿蘇,
    我吃過他的丸子,的確是很好吃
    我指的餃類丸子是指外面那種冷凍現成的啦!

    回覆刪除
  9. 冷凍的餃子及機器做的丸子我也不吃,一來不好吃,二來怕來源有問題.現代人真怕死不是?

    回覆刪除
  10. to 阿蘇,我倒是沒想那麼多,只是單純不愛吃而已XD

    回覆刪除
  11. 美麗的安妮

    有空來我家玩玩猜謎遊戲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