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3/11

天下第一多情郎?!

DSCF3176

今天來介紹一個有趣的同學,這是我在上美語課認識的同學
可惜認識的時間很短暫,不然還能好好的大書特書一番
光看這頂安全帽,想必要是在路上看到一定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吧

DSCF3177

側邊也來一張

DSCF3178

李福特,不用懷疑這是他的本名,英文名字很明顯的不用挑,就叫做Ford
聽說這只是他其中一頂安全帽,他還有更大頂的安全帽
(美語課的朋友們,要是有看到這篇,請記得幫我拍照,謝謝)

DSCF3182

在徵求過本人同意後,讓大家看看他的真面目
連平常戴的帽子上都有特殊的造型
注意口袋上面可是別了兩個福特公司的胸針呢
可惜當天太high了(看到這身有趣的打扮,誰會不high啊),
回來檢查照片時才發現,忘了拍他背後背著的那根大竹笛(少說有70cm長吧)

DSCF3180

福特的英文程度很好,為人也很nice,他覺得這樣的打扮可以帶給大家歡樂,所以也樂此不疲
而且常常有人因為要拍他,連燈號變了都不知道
看到他這樣的人生態度,讓我想起星爺在“唐伯虎點秋香“中引用《桃花庵歌》的,
「別人笑我太瘋顛,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用在他的身上,我想應該還蠻恰當的。

福特這身打扮可是家庭淵源呢,最先帶頭的就是他的爸爸天下第一美男子呢,下回在高雄街頭看到他們父子倆,可以大方的打招呼唷^^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12 則留言:

  1. 在高雄出沒..
    那騎車時要多看看兩邊的奇人異服了..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想知道其他兩個兄弟
    還有一個姐姐(或妹妹)
    是否也這樣哩?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很妙耶

    回覆刪除
  4. to 阿彬,聽說福特要到日本唸書了,或許走在路上看到他爸爸機率會比較高吧!

    to 亨利,他家是三兄弟加上一個女生,妹妹叫做喜美,不過長大後自己改名字了,聽教過“賓士“的老師說,一看到就知道是兩兄弟XD

    to 阿明,他真的是很有趣的人呢!

    回覆刪除
  5. 佩服這樣的人生觀,
    更佩服真的那樣去做的人啊...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女兒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
  7. to polypomo, 是阿!真的很猛

    to yyy,女生取標緻能聽嗎@@“福特也沒有貴到哪去阿

    回覆刪除
  8. 我對他爸爸有印象耶...

    那時候在新聞看到我就發出陣陣的讚嘆啦

    沒想到兒子也是自成一格啊XDD

    不知道媽媽的打扮..好好奇喔

    回覆刪除
  9. "有其父必有其子"
    他們都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10. to 小J,這位爸爸的確很難讓人忘記他的造型阿!
    媽媽的話,就不知道是不是也這麼特別了

    to Apple,是阿!不管是想法還是做法都很可愛很特別,真是奇人阿!

    回覆刪除
  11. 福特好妙喔!!
    ^^

    回覆刪除
  12. to 角子妹,福特也算是一個奇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