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3/23

布布探監記

住院布

布布,是貓友哈比豆家的小朋友,有糖尿病的病史上個月因為血醣不穩的問題住院
醫院恰好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平日就代替遠在澳底的哈比豆探望布布

住院布

看看這小手圓滾滾的,多像多啦A夢阿!

住院布

忘記收進去的小舌頭

住院布

姨姨~人家說來醫院探病都要帶零食,像果汁和焦糖都有零食,那我的咧?
(迷有喔~你血醣還沒控制,什麼零食都不能吃喔)

住院布

蝦密!!!居然沒有零食(打擊)

住院布

布布:你可以過來一點

住院布

再過來一點

住院布

靠近一點

住院布

再靠近一點

住院布

再.....
(是要靠多近阿?)

住院布

晃偶粗企啦!!!!


住院一個禮拜之後,布布出院回家了,目前血醣還在持續控制中,希望能夠穩定唷!
布布,要乖乖喔!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3 則留言:

  1. 布布:
    豆豆姨姨你要我靠那麼近,是要檢查我有沒鼻毛嗎????

    哈比豆:
    謝謝你們幫我去看這小鬼......叫布布啾你們一下~~~啾!!

    回覆刪除
  2. to 布布,是要檢查有沒有鼻屎喔!XD

    回覆刪除
  3. 布布要健康乖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