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11/22

【龍蝦語錄】微炙火山

八卦活海產

這週末的返鄉日還真是幾番波折啊,首先從台北返回高雄那天遇到台北-板橋間跳電問題,導致好幾列的班車延誤,我們這班列車延遲了近半小時,就差一咪咪達到退票標準(嘖)
接著是禮拜天晚上從高雄回台北,快到台中的時候列車因為地震關係停駛,又延誤了15分鐘,我看禮拜一上班該來去買樂透了



雖然週末在返鄉路上遇到不順,但是起碼週末還過的頗愉快,既然如此....就來提供一則我們那天晚上搭著小黃趕高鐵發生的龍蝦語錄吧


David:欸....那個微炙火山會不會很難買?
Annie:(想了10秒鐘)
你......你是想要說微熱山丘吧?

David:呃,不是微炙火山嗎?
Annie:你是握壽司吃太多嗎?還微炙咧!(巴頭)

我想,最可怕的莫過於.....明明只有1A1B的命中率,我居然還能準確猜到到底是什麼東西(倒地)



感謝珍妮同學的愛心微炙火山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

  1. 喜歡就好XD
    是說 有找到怎麼買"微炙火山"再跟我講一下
    我也沒吃過 噗~

    回覆刪除
  2. to 珍妮,好的好的!下次我會先捏成火山形狀,再用噴槍微炙給你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