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11/01

松露玫瑰高雄簽書會

松露玫瑰網友會

對於松露玫瑰,一直以來我都是默默的潛水部落客讀者,對於松露阿記的文筆以及對於烹飪的熱情,著實相當的佩服







松露玫瑰網友會

這次松露阿記返台開新書簽書會,請好友兔兔幫忙報名,總算可以一睹松露阿記的風采

松露玫瑰網友會

今天的餐點

松露玫瑰網友會

松露玫瑰網友會

很有個人魅力的松露阿記開場後,大家以粉紅氣泡水來乾杯

松露玫瑰網友會

迷迭香雞肉捲沙拉
這次的場地和下午茶的茶點要多虧兔兔的餓勢力和安多尼歐老闆大J的大力相助,餐點都很讚呢

松露玫瑰網友會

牛肉清湯,這牛肉清湯的滋味真是好喝

松露玫瑰網友會

甜點,吃完這些真的一肚子甜點,差點晚餐都吃不下了(我還真是沒有甜點胃)

松露玫瑰網友會

熱拿鐵

松露玫瑰網友會

大J怕我們吃不夠,還特地加碼甜點,不過這道我錯過了,因為真的吃不下啦!(殘念)

松露玫瑰網友會

松露玫瑰網友會

松露玫瑰網友會

兔兔還帶來寶貝女兒-粉圓,真是個電力十足的過動小美女^^

松露玫瑰網友會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松露玫瑰網友會

松露玫瑰網友會

還加碼連上一本都帶來了XD
可惜趕著回家整理行李,沒辦法待到最後,這個下午真的過的很愉快^^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4 則留言:

  1. 今天過的真是開心
    就連續攤大家都吃得很滿意呢

    等你下個月回來歐
    我再偷溜出來一起吃飯(握)

    回覆刪除
  2. 兔兔,哈哈哈!我一定會提早告訴你讓你遞假單的(握)

    回覆刪除
  3. 左邊那個好正阿..

    回覆刪除
  4. 哎唷~彬爸今天有吃糖唷!(羞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