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2/04

情義相挺之上品屋

上品屋

話說上回跟了小Jerry辦的上品屋團購,上週末約好在Tiffany家取貨順便喇低賽。
大夥一邊喝飲料一邊吃著咖啡貓帶來的深藍的千層蛋糕和馬卡龍(好好吃喔,可是好貴啊),一邊聊天還一邊研究咖啡貓的新玩具,真是輕巧方便,好心動啊!

時間一到,辛苦的老闆大老遠從台南把大家的東西送達,真是就甘心啊,不囉唆就直接來看看吧。


上品屋

這次敗的叫做元寶,外皮像銅鑼燒,純手工製作

上品屋

芋頭口味

上品屋

紅豆口味

上品屋

奶油口味

上品屋

排排站

上品屋

一起大笑吧XD

上品屋

老闆很sweet的每個人都送了一個蜂巢蛋糕,我本來還以為是黑糖糕呢
很sweet喔,真的很sweet....我娘說好甜好甜

在現場時咖啡貓剝開三個不同口味的元寶讓大家拍照,拍完照大家就一起分食,當時的口感覺得普普
回家後順手先將元寶放到冰箱冷藏室,隔天再拿出來吃口感完全不同,冰鎮過後的外皮綿密好吃啊!
內餡也很得我心,紅豆口味連吃好幾個都不覺得甜膩,搭配煎茶更是剛剛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有關上品屋相關連結:
情義相挺全民拼團購-上品屋
情義相挺之分贓篇



【覺得不錯就給個推吧!】








3 則留言:

  1. 真的不錯吃

    又便宜!!我只吃過冰過的耶~~

    我偏愛奶油

    紅豆跟芋頭 紅豆第二~~

    回覆刪除
  2. 單眼拍起來就真的是有差耶

    封面那張好好看

    回覆刪除
  3. to 小屌儒,平常我比較愛奶油,但是這個我就比較愛紅豆噎

    to Jerry, 數位也可以啊,拉對比就行,不過你照片太多...應該沒那麼勤勞XD
    那就...買一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