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2/28

體驗根本-紅帕帕聖誕之夜

體驗根本聖誕趴

上週末參加體驗根本舉辦的聖誕趴,紅帕帕聖誕之夜。


體驗根本聖誕趴

我們到達體驗根本時,已經不少人在裡面開懷暢飲

體驗根本聖誕趴

當天只要穿著紅色衣物就可以獲得體驗根本特調的隨身香瓶

體驗根本聖誕趴

體驗根本聖誕趴

體驗根本聖誕趴

體驗根本聖誕趴

體驗根本聖誕趴

當天提供的部份餐點,沒拍的的部份是因為我忙著吃吃喝喝跟大家聊天XD

體驗根本聖誕趴

當天無限暢飲的比利時啤酒

體驗根本聖誕趴

最有趣的就是當天套圈圈拿比利時啤酒的活動,只要套中就可以把啤酒帶走,可惜試了兩三次就是套不中啦!(哭)
把呼拉圈給我拿來!!!

體驗根本聖誕趴

我們帶來朋友送的俄羅斯伏特加,是說....有人幫我把瓶子收起來嗎?我想要那個瓶子啦!!!

體驗根本聖誕趴

莎莉姊姊帶來的一口橘,好可愛唷看起來像金桔,吃起來很甜

大家一直high到午夜時分,我們則是因為隔天還要幫忙朋友的婚禮先行告退!
希望大家聖誕節都過得愉快唷~





Photobucket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5 則留言:

  1. 那個瓶子小不有幫你們留下來喔,
    就在架子上, 如果我沒看錯:p..

    回覆刪除
  2. to yyy, ya!有保留的話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好可惜那天我不能去
    以後體驗根本再辦活動
    我絕對要排除萬難參加


    咖啡貓

    回覆刪除
  4. 這家酒館好愛啪,真是熱鬧!
    那個牛排看起來很誘人,
    這幾個月好像中了牛排毒,
    看到牛排就無法自拔,
    大概是一個星期盧黏先生煎一次!

    ps.我同學留的貓照片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33809042@N04/
    我們家有鎖右鍵,所以再po一次來妳家喔!
    感謝妳囉!!

    回覆刪除
  5. to 咖啡貓,你沒來真是可惜阿,不然跨年約一約好了XD

    to 貴婦,已經把照片傳給貓友看了,有消息的話再告訴你唷!
    那間酒館的老闆很愛交朋友咩,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氣氛就讚了,話說那個牛排真的好好吃唷.....
    直接在門口擺個小碳爐碳烤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