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2/15

所謂的先入為主

Quebec-22

(照片與本文無關)

上禮拜五恰好珍妮休假,於是兩人相約逛好市多
上班日的中午,好市多的人依舊是多到爆,現在是怎樣?不用錢的嗎?
我們的計畫是先在餐廳用餐,吃飽了才有心情慢慢逛,不然我會一路吵著要吃東西XD

在餐廳用過餐後,正打算把飲料喝完下樓逛賣場,恰好看到在好市多工作的同學下班走過。
我偷偷摸摸的跟在後頭推了一把,我同學轉身看到我很驚訝的說“咦?你在這裡阿!太好了來幫我翻譯一下“

“蝦密...要翻譯什麼?“
“就有個老外要買東西,現在在3C商品取件窗口啦,你幫我問問看他有什麼問題“

我轉頭看看那個老外,都還沒開口他就主動說“我想要買EEE PC,但是我想知道它是Windows版本還是Linux版本?“
我再轉頭看著我同學,沒想到他一臉就是“快翻譯阿!到底講什麼?“
............“他說他要買EEE PC啦,但是他想要知道它是Windows版本還是Linux版本?“

我那可愛的同學一臉大喜的說“哇!你好厲害喔,怎麼都聽的懂“
“這個咩.....因為只有四個英文字﹦﹦“

我說同學.....你也太慌張了吧,好歹聽聽人家講話咩,不要看到老外腦袋就很自動的調整成English mode......|||
我真是敗給你了...orz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12 則留言:

  1. 最近幾次去好市多都有人多到滿出來的感覺,尤其有一次剛好遇見松露巧克力上架,一票人像瘋了似的拚命拿,害我也跟著搶了好幾盒~哈哈

    回覆刪除
  2. to喵喵熊主任,平日晚上或者假日人多到滿出來就算了,平日的白天也滿出來還真是誇張。
    那天去的時候大家都瘋狂搬桂格大燕麥,搬到補貨都來不及,還一堆人守在倉庫外面等,結果我等到結帳的時候看到前面的人結帳的金額,我也跑去倉庫外面等了一盒回來結帳,扛回家孝敬我娘^^"

    回覆刪除
  3. 哈, 那天沒有聽得很清楚你講的這件事..
    原來這麼好笑呀, 哈..

    照片何時拍的呀?滑鼠移到上頭顯示魁北克, 應該蠻久了, 看起來比較年輕(緊來酸~)

    回覆刪除
  4. 先入為主的觀念:
    洛城這個地方, 只要一端出相機,
    老美就跟我講日文,
    我就這麼像觀光客嗎?
    又, 為什麼是日文?

    剛在UCLA看完海角七號, 連同前天影藝學院那場, 美國人對這部片的反應很好呢。

    回覆刪除
  5. to yyy,哪有差很多你亂亂講,04年拍的而已耶(踹)

    to polypomo,大概是日本人很愛到處拍?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6. 我倒覺得中國人比較愛到處拍,
    而且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Orz

    海角七號有很多景都很熟悉呢,
    「年輕時」常從高雄騎機車去墾丁,
    愛去聯勤喝咖啡(那時覺得是很華麗的事XD),
    爬上去大尖石山看墾丁牧場,
    或者跑去吃大陸羊肉或恆春市場的肉粽.

    現在再叫我騎機車去墾丁一定辦不到了,
    我連車都不敢開了(只能直走, 不會轉彎).

    回覆刪除
  7. to polypomo,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感覺是日本人比較愛拍耶,這樣我出去亂拍的時候都不用被擔心投以異樣眼光XD
    現在到墾丁更方便囉,開車也很快呢!
    LA開車速度比台灣快多了,ok的啦!

    回覆刪除
  8. 我只看到胸部以下...腰部以上..

    怎麼那麼平坦啊~~~

    唉~~從小到大我都不曾有過...

    回覆刪除
  9. to T姐,那部份拍照的時候記得吸氣就有了....你不是yyy所以絕對可以辦到的XDD

    回覆刪除
  10. ㄏㄏ 這篇有笑點~~

    回覆刪除
  11. 這明明是夏天........這張照片完全不會注意到旁邊的老外,只會注意到超辣的美女啊

    回覆刪除
  12. to 哈比豆,其實已經算初秋了耶,九月去的。
    這張照片拍完馬上穿外套了啦,因為根本沒料到魁北克跟紐約溫度差那麼多,所以去的三個人都帶錯衣服。
    不覺得那個老外很有聖誕老人的fu嗎?我特地挖出來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