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2/06

八卦海產生日趴

美食團中不知為何11月壽星好多(11月生的比較愛吃喔XD),這次就由其中兩位壽星喬治和阿彬合辦一場11月的生日趴。
哇~~感覺好像回到國小的時候,每個月都有慶生會,壽星還要拿著糖果站在前面發給大家。

一到場,店內人員詢問是否有訂位的時候,我還抓著頭心想到底是訂誰的名字@@“
只知道有包廂,只好說“有包廂,兩桌“
“是美食團慶生會嗎?“
“對對對...."(用這名字訂位也太囂張了吧XD)


八卦活海產

這支大家都不陌生的白色戀人由莎莉姊姊提供四支讓大家解渴,莎莉三“姊妹“都好有趣喔,真不愧是一家人

八卦活海產

生魚片拼盤,魚生又厚又大片

八卦活海產

桂花魚翅

八卦活海產

包桂花魚翅用的生菜

八卦活海產

合體!!

八卦活海產

干貝和風盤,我喜歡微炙的干貝

八卦活海產

白鯧米粉鍋,這道湯頭我很喜歡,不吃米粉的我難得吃了好幾碗

八卦活海產

鹽酥軟殼蟹

八卦活海產

八卦活海產

八卦活海產

陶板花雕蝦三部曲,新鮮的蝦子、悶煮一下、鮮嫩上桌

八卦活海產

招待的蘿蔔糕,拿來沾yyy的辣椒醬剛剛好,大家都好客氣一瓶辣椒醬沒人帶走又吃不完,所以我很厚臉皮的舉手說我要!
又香又辣真是太棒了,隔天中午又被我拿來拌麵吃,下次能不能訂購阿?

八卦活海產

燒烤大軟時

八卦活海產

日式魚頭鍋,米粉湯吃太多碗吃到這邊已經飽了,但是又忍不住盛了幾碗

八卦活海產

樹子三角魚,還蠻入味的但是我只吃得了一面(飽)

八卦活海產

香烤雞翅,才剛說很飽這回又把雞翅啃光光,烤得相當棒,外酥內嫩的口感,不少人都給它很高的評價

八卦活海產

餐後水果

八卦活海產

桑葚奶酪

八卦活海產

喬治帶來福華飯店的柏林巧克力蛋糕,忘了拍斷面秀真可惜。
聽說光切就很難切(跟堅固的柏林圍牆一樣嗎?),可見用料有多紮實。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跟Apple分吃一片

八卦活海產

光頭在最後關頭出現,帶來帕莎蒂娜的南瓜乳酪派,小嚐一口滋味還蠻不錯的

這場熱鬧的慶生會就到這邊落幕,看樣子大家都吃很飽也玩得很痛快,最痛快的應該是現場的三個小朋友。
小可樂應該知道當天壽星是誰,老是纏著當天壽星不放,又是舔鏡頭又是咬手臂(舔鏡頭這招到底是誰教的﹦﹦|||)

感謝辛苦的主辦人喬治和阿彬啦!
居然有三個同天生日的壽星,David、阿彬和阿彬的女朋友,真可惜阿彬的女朋有沒有到場,不然可以一起慶祝。





Photobucket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12 則留言:

  1. 果然
    瘦瘦的酒瓶
    是擋不住我龐大的身軀的
    呵呵

    回覆刪除
  2. 就像T姐講的我家SUPER就愛先假矜持,熟了之後就人來瘋了!

    呵呵~不知道像誰哩!!

    那天真是辛苦喬治了纏著他不放,也讓我與內人可以安心品嚐美食!

    回覆刪除
  3. 吼~好幸福的美食團~~~

    天氣好冷好冷,
    最近經常因為慾求不滿而大發脾氣阿..
    怎麼吃都不滿足,為愛走天涯的代價好大!

    海鮮海鮮..好想吃..
    法國冷而無味的海鮮盤
    在這種寒冬根本激不起我一點食慾...
    唉~好悶~~我要快炒..我要麻辣鍋~~
    我要薑母鴨,我要當歸鴨麵線。。。

    回覆刪除
  4. 哈哈...好吧...就當一次台傭吧
    還是可樂大你有叫小可樂來娛樂我一下XD

    像柏林圍牆那樣堅固

    回覆刪除
  5. Henry你可以否認那個酒瓶遮不住的身影
    我們不會揭穿你的....

    回覆刪除
  6. to 亨利,學姐說的對啊,你不要承認我們不會揭穿你的XD

    to 可樂大,那天super一直黏著壽星不放,我還以為是給壽星的濕背秀咧

    to 喬治,這是壽星才有的啦!

    to 學姊,說的是啊!

    回覆刪除
  7. to 貴婦,當歸鴨可能比較難,不過薑母鴨跟麻油雞應該難不倒你啦!來個台式過冬法吧!!

    回覆刪除
  8. 嘖.....
    你們吃的可真好阿

    回覆刪除
  9. to Ivan, 誰叫你出門都不帶相機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唉 我也是十一月壽星
    但是無法參與 悶呀
    那個柏林巧克力蛋糕應該不是台北福華
    因為樣子不太一樣
    不知道喬治在那買的

    回覆刪除
  11. to A大,

    希望下次可以下來參加啦,喬治那個蛋糕我猜應該是在高雄福華買的

    回覆刪除
  12. 報告A大...
    我是請高雄福華弄的蛋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