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2/10

【工商服務】手工貓包

前陣子買了一個布包,賣家是我一個貓友,喜歡貓形用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IMGP1263

全手工製作,所以價格也比一般我們在路邊看到的布質包包高一些些

IMGP1264

側面也有小圖

IMGP1266

包包的另一側面

IMGP1262

揹袋的部份特地繞過整個包包一圈,使其更加牢固
手工製作的好處在於,若是包包內袋部份有特殊需求,喜歡多幾格的朋友還可以另外要求

這位貓友最近也受到不景氣牽連,雖然說公司明明有賺錢工作數量也不少,卻也跟著放起無薪假,搞得原本五天要完成的工作得在三天內完成,薪水當然也跟著減少,要是有興趣的朋友就多交關交關吧。

相關網址: 咪屁小公主-搗蛋小鋪


【覺得不錯就推一下吧!】





4 則留言:

  1. 很漂亮,有創意,應該也有商機吧。

    回覆刪除
  2. to ceiling2007,希望生意還不錯囉,每個包包的圖案都不同,還有杯墊等其他產品呢

    回覆刪除
  3. 我也來推,噗

    我的是另一款很有諧趣的獅子貓圖,要說沒上順髮露的喵也可以啦XD

    製作的貓友很貼心,主動跟我確認需求、想法,我喜歡格層多的包,可是又怕放滿之後,壓縮到放書的空間,她提出的方案很實用,而且手工紮實很耐操,真要說缺點就是~~哪時才會壞咧XDD

    回覆刪除
  4. 哼!我家的胖子借你揹個幾天就會壞了啦(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