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2/20

佃權

佃權

在煙燻小棧早早用過餐,又小逛一下淡水老街後,我們返回市區。
時間雖然才七八點,但是外面因為冷氣團來襲,只有十三度,實在挑不起逛街的慾望。
乾脆到附近的Le Park Coffee喝杯咖啡,窩到十點多肚子也空虛了,本想在家附近隨便找個麵攤解決,沒想到David提議要吃關東煮,煮就煮吧,到東區吃關東煮去。

佃權

這間佃權小小的一間店,感覺相當日式。
位子不多,我們在外面排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吧,才有位子可以擠進去。
這照片恰好拍到藝人李嘉和她外籍老公還有她妹妹的背影,這間店老闆長得有點像之前來自韓國的張鎬哲。

佃權

菜單相當密密麻麻,除了關東煮外還有一些烤物,不過很多名字我都不熟,大概是東西和名字連不起來吧,既然這樣就叫個綜合的吧

佃權

等待的時間,啤酒又出現了...

佃權

沒記錯的話,這碗叫做七品,裡面有七樣材料
別看小小一碗,這碗要價三百五新台幣,加上啤酒一杯不多不少剛剛好五百大洋,我只能說.....台北人的錢真好賺﹦﹦

佃權

湯倒是可以一直續,柴魚口味的湯頭

很有fu的一間店,但是嘗試過就好,再去心會淌血的,想想還真應該要堅持陽春麵才對。






Photobucket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6 則留言:

  1. 關東煮,真糟糕我的印象停在7-11,
    好廉價阿!

    以前我姐一家人還在台北,
    有機會下台中,都載一整車的蔬果回台北
    因為我阿木說:台北什麼都很貴..哈哈!!

    夏天我們去度假,
    一出巴黎我最愛比價,
    天哪,連貓食都便宜很多,
    所以那個旅行什麼沒買
    就幫塔卡達買了兩個貓碗,
    還後悔沒搬貓食回家..!!

    關東煮,剛剛是在說關東煮嗎?
    原諒婦人很容易離題的...嘻嘻!!

    對了,那家煙薰小棧
    我姐他們時常心血來潮就飆車上去吃,
    他們一家是德國香腸控~

    回覆刪除
  2. 我的天阿!! 本來很期待 一堆食物

    一看到350 本來熱呼呼食物

    我都冷掉嚕..

    回覆刪除
  3. to 貴婦,出去玩特地帶回來的貓碗,塔卡達喜歡嗎?真可惜他不愛零食,不然回來就可以搬一堆日本零食回去給他。
    煙燻小棧要多人去才好,我們那天又想吃豬腳、又想吃德國香腸、又想吃炸起司,兩個人可以選的項目又不多,好可惜喔。
    而且他們生意真的有夠好,這麼偏僻難找的地方生意還可以這麼好真是不容易。
    已經在三芝市區開分店了。

    to小屌儒,這價錢在高雄很快就關門了啦!

    回覆刪除
  4. 聖誕快樂! 謝謝你到訪宅貓的部落!


    Toffee 和Soda 倆位頑皮小朋友代表宅貓窩一家,

    祝您: 聖誕快樂!

    (本來準備了牠們的照片, 但沒辦法在留言版顯示, 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5. 500圓哩...
    真是貴哩...
    原來你就是在說這家店
    應該在去的比率不高吧!!!

    回覆刪除
  6. to 喬治,別人我是不知道啦,我的話就應該不太會再去...

    回覆刪除